紐西蘭國會女議員 再次騎自行車去醫院分娩

【2021年11月30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紐西蘭(又稱新西蘭)國會議員詹特(Julie Anne Genter)堪稱超級媽媽。她在11月28日凌晨挺著大肚子騎自行車到醫院生下第二個孩子,而她先前也是這樣自行前往醫院產下第一胎。

詹特在臉書上分享了這項消息和產前與產後的照片,其中包括她在騎車和在停車場微笑的畫面。

她說,她在凌晨2點騎自行車出門,當時她的子宮收縮還沒有很強烈。她原本沒有打算自己騎車去,但最後還是這麼做。

她最終在凌晨3點4分生下一個健康的寶寶,為她的家庭添增一名新的成員。對於醫療團隊提供貼心的協助和照顧,讓她能很快和很順利地生下小孩,她感覺十分喜悅。

(點擊這裡可以看她的臉書貼文)

紐西蘭Stuff新聞網報導,詹特原先並沒有打算自己騎車去醫院,而是想要請孩子的爸爸騎載貨自行車帶她去醫院,但如果再加上住院隨身用品,可能會有超重的疑慮,因此她決定自行騎車前往。

詹特在抵達惠靈頓醫院(Wellington Hospital)大約45分鐘後,就生下了她的第二個孩子。

很多人可能不相信,詹特家裡沒有汽車。他們平常都是騎自行車出門。而她在2018年生第一個孩子時,也是自己騎自行車到醫院分娩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說,紐西蘭這個人口約500萬人的島國素以務實的政治人物聞名。

除了詹特騎車去生小孩令人嘖嘖稱奇之外,紐西蘭總理阿德恩(Jacinda Ardern)也曾在執政期間請產假,而且首開先河地帶著3個月大的寶寶參加聯合國大會,同樣受到外界矚目。◇

責任編輯:茉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