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一幕 野生熊登上佛州豪華遊艇「賞景」

【2023年10月25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雨霏編譯)近日,美國佛羅里達州西部海岸出現了搞笑的一幕,一隻黑熊擅自登上一艘停靠在碼頭的豪華遊艇,所幸閒逛了一段時間後自行離開,沒有造成危險後果。

36歲的托德‧迪爾曼(Todd Dillman)來自佛羅里達州那不勒斯,與人合夥經營一家名為Tow BoatUS Naples & Marco Island的水上救援公司。10月5日這天,當他把一艘出現故障的船拖回碼頭時,忽然注意到不尋常的一幕。

一隻毛茸茸的黑熊竟然出現在一艘名為「TomCat」的雙體船上,這艘50英尺長的豪華遊艇當時正停靠在當地著名的那不勒斯帆船和遊艇俱樂部(Naples Sailing and Yacht Club)。

「它在船的甲板上逛來逛去」,托德告訴《大紀元時報》,「我感覺它可能是在尋找食物,但它似乎對自己所處的環境沒有什麼緊張感或壓力感,反而看上去很放鬆。」

(Tow BoatUS Naples & Marco Island提供)

托德知道這是一個罕見的景象,因此決定將其拍下來,而且足足拍攝了四十多分鐘。他說,這隻熊沒有損壞遊艇上的任何東西。

之後,他在臉書上分享了一段短片,並給帖子配上了逗趣的標題:「為什麼不僱用這位船長?它實在等不及了!」

「那不勒斯經常有熊出沒」,托德說,「我們撞見它們並不是什麼新鮮事,但在船上看到熊的身影還真的是頭一遭。」

他還表示,由於天黑,沒有其他人注意到這隻熊,而且船主也不在船上,所以這隻熊沒有對任何人構成威脅。

最終,這隻黑熊從遊艇上下來,跑進了當地的一個社區,之後專業人員出面將其轉移到了該州的奧基喬比市。托德說,許多網民都對這隻體驗「短暫旅行」的頑皮熊感到新奇不已,「我想這不是你每天都能看到的東西。」

根據最近一次(2015年)的調查數據,佛羅里達州境內有超過4000隻野生熊。

(Tow BoatUS Naples & Marco Island提供)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