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蘭一家4姐妹同時懷孕 預產期都在今年

【2023年05月19日訊】(SWNS報導/大紀元記者艾琛編譯)蘇格蘭一家4姐妹,41歲的凱莉‧安妮‧湯姆森(Kerry-Anne Tomson)、35歲的傑伊‧古德威利(Jay Goodwillie)、29歲的凱莉‧斯圖爾特(Kayleigh Stewart)以及24歲的艾米‧古德威利(Amy Goodwillie)同時懷孕,懷有男孩的傑伊和凱莉將在本月分娩,而艾米和凱莉‧安妮將分別於8月和10月分娩。她們家的幼兒數量將從4個增加到8個,並將首次添加兩個男孩。

來自斯特林(Stirling)的姐妹倆還有另外兩個姐妹,一位是27歲的金‧古德威利(Kim Goodwillie)另一位是21歲的喬迪‧古德威利(Jodi Goodwillie)。

從事遛狗工作的凱莉對此仍然感到震驚。她說,「今年將增添四個孩子,孩子們的數量將翻一番。所有的新生兒都會有同齡的表兄妹。」

雖然凱莉很喜歡當姨媽,但她也期待著成為一位活躍的媽媽。

凱莉回憶說,她和傑伊互相透露她們都已懷孕了的好消息,幾週後,她倆穿上特殊T恤衫向家人透露了這個喜訊。凱萊說,「他們以為我是為傑伊穿的T恤。」

在一個胎兒性別揭曉派對上,兩姐妹都驚呆了,因為她們發現自己懷的都是男孩。

與此同時,經營家庭旅館的艾米在2022年聖誕節宣布了與姐姐們一起懷孕的趣事,從事養老金工作的凱莉‧安妮在3月份也分享了這一消息。她倆都曾希望再要一個孩子,但又都希望能夠先關注她們年幼的女兒們的成長。

凱莉透露說,「這個家庭一直關係非常密切,甚至一度一起住在一個共享的房子裡。我們總是會偷對方的衣服和化妝品。」

點擊這裡看圖片

目前,姐妹們都住得很近,托兒所也在附近。她們的母親對孫子孫女的到來感到非常興奮,她稱將會為每個人的分娩服務。

懷孕對凱莉來說非常不易,她一直期待著懷孕的結束。「我真的很期待見到這個小傢伙,看看他長什麼樣子。還有四個星期,我就又可以趴著睡了。」

凱莉分享說,「從統計學上講,同時懷孕的可能性真的很小。身體的運作方式真的很奇妙。我們的經期相當接近,所以我不知道這是否是一個因素。」

傑伊和凱莉的分娩期很近,每當凱莉有什麼感覺時,都會和傑伊分享。

不久,這個家庭將從18人(包括四姐妹和她們的丈夫)增加到22人。

凱麗‧安妮補充道,這一消息對這個家庭來說真的很令人興奮,她很高興孩子們長大後能夠在同一個托兒所和學校上學。她相信孩子們會成為好朋友。

原文:『I』m Still Quite Shocked』: 4 Sisters From Scotland Who Are Pregnant at the Same Time Are Due This Year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