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男子將波音737飛機改造為獨特度假屋

【2023年09月22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趙孜濟編譯)一位英國企業家花費了15,000英鎊(約合18,700美元)將一架舊的波音737飛機改造成帶有內置駕駛艙飛行模擬器的另類度假出租屋,已經有很多的客戶排隊等待入住這個古怪的度假屋

39歲的史蒂文‧諾瑟姆(Steven Northam)將自己描述為「持續創業者」和兼職大學商業教授。他與妻子和兩個女兒住在英格蘭溫徹斯特(Winchester)。

2021年,當諾瑟姆看到一架56年前製造的波音737飛機的前部在eBay上出售時,他對其大感興趣。

「我想,『這真的很不同,又古怪,又獨特,我可以把它改造成一件非常有趣的東西。』」他告訴《大紀元時報》,「我在飛機上找到了它的註冊書,然後做了一些谷歌搜索,找到了它曾飛過的城市的名單。……我有它飛行的視頻,起飛,降落,和其它各種各樣的視頻。」

波音737的前半部分被轉移到諾瑟姆的家中。(由史蒂文‧諾瑟姆提供)

這架波音737飛機於1968年出廠,最初由聯合航空公司運營,然後來到歐洲,大部分時間都在法國和西班牙之間短途旅行。

退役後,它被奇切斯特學院(Chichester College)用於培訓,在閒置10年後最終在eBay上出售。

(由史蒂文‧諾瑟姆提供)

「就好像它剛剛從天空降落下來的一樣。……原始配件,原始設計。」諾瑟姆說,他以5,000英鎊(約合6,200美元)的價格購買了這架飛機,「坐在那裡,看著飛機,我心裡說,『那是一架曾在天空中飛行的飛機,曾載客多年,現在它停在我的花園裡!』這種感覺很酷。」

諾瑟姆花了三個月的計劃和3000英鎊(約合3740美元)將飛機從離他家一小時路程的地方搬到了他自己一英畝的閒置土地上。他甚至不得不通知道路警察,以防此舉導致交通阻塞。

(由史蒂文‧諾瑟姆提供)
(由史蒂文‧諾瑟姆提供)

諾瑟姆最初購買這架飛機是為了取悅他4歲和6歲的女兒。後來他雄心勃勃地想把它變成可以賺錢的東西。波音飛機停放了大約六個月,然後英國第4頻道的節目「喬治‧克拉克的驚人空間」(George Clarke’s Amazing Spaces)找到他,建議他把飛機變成一個「古怪的空間」。

諾瑟姆在2022年夏天連續三個月每天都致力於改造飛機,一共花費了15,000英鎊(約18,700美元),電視攝製組拍攝了他的進展。

(由史蒂文‧諾瑟姆提供)
(由史蒂文‧諾瑟姆提供)

飛機的外部「非常髒」,需要噴射清洗,但內部「還不錯」,除了一些水漬和苔蘚斑塊。這位企業家拆除了大部分舊座椅,但保留了頭頂儲物櫃和所有原始功能,他聲稱原始飛機的百分之九十八仍然存在。

在介紹細節時,諾瑟姆說,這個空間可以容納四個人入住,主艙區域有兩張單人床。

「我在行李艙的地板上鑿了一個洞,那裡有一張雙人床……一個小廚房,水槽,微波爐,下面有一個冰箱。」他說。

諾瑟姆(左)與改裝後的飛機。(由史蒂文‧諾瑟姆提供)

為了讓這個空間適合家庭入住,諾瑟姆還安裝了淋浴。

「原來的衛生間還在,所以我把它改裝好之後,又放了回去。」他說。

諾瑟姆還剪下了一塊地板,裝上了玻璃窗,所以人們可以看到貨艙區域,那裡有一張雙人床、豆袋座椅和一個媒體系統。

「在原來的駕駛艙裡,我放了一個巨大的曲面屏幕和一個飛行模擬器」,他說,「你可以坐在駕駛艙裡,假裝駕駛飛機。」

諾瑟姆從一台更大的噴氣飛機找到兩個待售發動機整流罩,把它們變成了一個熱水浴缸,並將浴缸放在他的波音飛機旁邊,為度假屋增加了一個古怪的功能。

(由史蒂文‧諾瑟姆提供)

除了為飛機添加上述所有炫酷的功能外,諾瑟姆透露,在進行翻新時,他發現了一些非常有趣的東西,例如20年前的票根和地板上的各種零碎物品。

「真是太好玩了。在我看來,了解飛機是如何運作的很有趣……大多數人都沒有拆開波音747一探究竟的機會。」他說。

諾瑟姆的最大挑戰是把所有家具和其它配件的形狀都進行調整,以配合飛機的圓形內部,並獲得改造的規劃許可。他說:「獲得這一許可花了大約三個月的時間和大約10,000英鎊(約合12,500美元)的費用,但改造得到了批准,地方議會喜歡這個想法。」

(由史蒂文‧諾瑟姆提供)

至於他的家人對這個項目的反應,他說他「試圖向他的女兒們解釋」,大多數人的花園裡都沒有飛機,女孩們「認為這很棒,她們邀請了朋友們來參觀」。

自從電視節目和相應的媒體發布以來,諾瑟姆的波音飛機有了一個新的角色:一個古怪的度假屋,他估計每晚收費250英鎊(約合310美元)。他希望在本月推出波音Airbnb上市。大約400人已經加入了等候名單,還有一對在航空業工作的夫婦,他們要求在飛機上舉行婚禮。

至於未來,諾瑟姆說:「我目前正在蓋房子。我最近賣掉了很多我擁有的公司,我有點退出了這個行業……我的計劃是經營許多不同的Airbnb:改裝的火車,飛機,等等。」

「我已經開始尋找這些物件」,他說,「我會密切關注eBay上可能出現的更多奇怪東西!」

(由史蒂文‧諾瑟姆提供)
(由史蒂文‧諾瑟姆提供)

原文「Man Spends $18,700 Flipping Boeing 737 Aircraft Into Offbeat Vacation Rental, Here’s How It Looks」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網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