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在墮落」年輕媽媽呼籲女性回歸家庭  

【2023年09月19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Anna Mason報導/艾琛編譯)27歲的謝爾比·蘭卡斯特(Shelby Lancaster)來自田納西州中部,她是一位家庭主婦,也是日益壯大的女性運動《回歸家政集體》(Back to Homemaking Collective)組織的一員,這場運動重新定義了什麼是成功。她大聲疾呼女性應該回歸家庭並引以為豪。

加入《回歸家政集體》組織的五十多名婦女將自己視為家庭的守門人。她們極富智慧,摒棄了消費主義和朝九晚五的職場生活,轉而崇尚傳統技能。

蘭卡斯特太太告訴《大紀元時報》,「我開始學習園藝,從頭開始學習做罐頭和烹飪,我真的很喜歡做這些事情。」

謝爾比·蘭開斯特與丈夫和孩子們(謝爾比·蘭卡斯特提供)

蘭卡斯特太太認為,「西方社會目前正處於危機和墮落之中。由於女權主義運動,我們被告知,要想在就業市場上立足,我們需要像男人一樣,才能對社會有價值,但我認為我們已經失去了價值的真正含義。」

她補充道,「就目前的心理健康狀況和西方社會的一切而言,我們正在墮落。美國曾經是最偉大的國家之一,而現在我們甚至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性別了。」

重塑優先事項

蘭卡斯特太太透露說,她自己的態度轉變是在她兒子3個月大出現嚴重腹絞痛時。她重新回到了工作崗位,但一想到要把剛出生的孩子送到託兒所,她就覺得很不舒服,於是就辭職了。在經歷了最初對靠一份收入生存的擔憂和面對他人的評判之後,她現在非常珍惜自己作為家庭管家和全職媽媽的角色。

這個選擇曾招致嘲笑,但她認為,社會的優先順序顛倒了,對家庭主婦的看法也完全是錯誤的。

她說,「尤其是對於千禧代來說,人們對20世紀50年代的家庭主婦有這樣的看法,妻子應該是高貴、漂亮和安靜的,晚餐應該在傍晚6點準時上桌。其實,家庭主婦並不完全是這樣的。」

謝爾比·蘭開斯特撰寫的食譜之一。(謝爾比·蘭卡斯特提供)

蘭卡斯特太太聲稱,工業革命和消費主義的影響撕裂了傳統的家庭單元,導致基本技能的廣泛喪失。

她指出:「那些曾經由女性獲得並代代相傳的技能已經被徹底摧毀。例如,草藥、助產等諸如此類簡單的技能。此外,我們身邊沒有姨媽、姐妹和祖母,她們不會指導我們如何做母親和女人。」

她稱,家務勞動提供了至關重要的航向修正;培養那些曾經被珍視的技能,正確地養育孩子,並最終造福整個社會。女性的價值被低估了,就像一件非常特別的東西,已經不再特別了。

成為最好的守門人

蘭卡斯特夫婦在他們的「迷你家園」裡的生活也得到了發展。

蘭卡斯特先生承擔起了「保護和提供者角色」,而蘭卡斯特太太則要確保進入他們家的東西對他們的孩子來說是健康的。

這個家庭犧牲了兩份收入,這並不總是那麼容易。蘭卡斯特太太表示,現在的生活成本高得離譜,有些家庭必須有兩份收入才能生存。對他們來說,問題在於,錢和東西是否比穩固的家庭生活更重要?

蘭卡斯特太太為家人準備飯菜。(謝爾比·蘭卡斯特提供)

對蘭卡斯特太太來說,走傳統家庭這條路意味著她可以把技能傳授給孩子,這讓她覺得非常有成就感。她承認,雖然在一些不幸的案件中,傳統的家庭主婦制度會導致虐待,但她認為,如果一個虔誠的好男人了解自己的角色並履行自己的職責,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蘭卡斯特太太也認識到,她的選擇並不適合所有女性,還要取決於女性的興趣和各個家的具體情況。

蘭卡斯特太太稱,「如果一位女性想成為一名公司總裁,在公司的升級階梯上攀登,那麼當然,家庭主婦可能不是她最好的選擇。可能會限制她的成長。如果你從物質的角度來看,家庭主婦角色可能無法滿足你的慾望。但如果你看重傳統生活,而不僅僅是金錢或社會認為有價值的東西,你也會生活得很精采。」

(謝爾比·蘭卡斯特提供)

在個人自我成長方面,蘭卡斯特太太說,她在過去幾年中所做的內在省修比她想像的還要多。

蘭卡斯特太太分享說,「因為我在家裡的角色,我必須成為最好的看門人,我可以為我的家人,為我自己採取行動。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回歸家政集體》組織的成立是為了與其她女性分享資源。該組織的資源庫是一個龐大的圖書收藏庫,收藏了大量書籍,從罐頭到烹飪再到縫紉,無所不包,並以折扣價出售,這也是另一種創收方式。

蘭卡斯特太太認為,在家務方面,女性之間存在著巨大的差距。她表示,「我們不知道那是什麼。不知道該怎麼做。但這個組織讓所有參與其中的女性都受益。這遠遠超出了世界所認為的成功。」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