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醫生救下麻雀幼鳥 養大後成朋友 一起散步

【2023年09月24日訊】(Newsflare報導/大紀元記者李子玉編譯)一位女士發現一隻麻雀在人行道上瑟瑟發抖,她將其作為家庭寵物飼養,現在她們喜歡抱在一起,甚至一起散步

26歲的曼維·蒂瓦⾥(Manvi Tiwari)醫生在去健身房路上的人行道上,發現了這隻還沒有長羽毛的小麻雀。

她以前從未照顧過鳥兒,但當時還是醫學生的蒂瓦⾥醫生忍不住把它帶回家。

住在印度德里的蒂瓦⾥醫生說:「當時正在下雨,它很小,渾身發抖。」

她將這隻鳥命名為「鬆餅」(Muffin),並向獸醫和專家諮詢了如何照顧它。

蒂瓦⾥醫生用毯子為這隻鳥做了一個窩,如同它的母親躺在身邊,並用加熱燈給它取暖。

這位女士還每隔30分鐘用鉗子和鑷子餵小鳥一次,幾週後,「鬆餅」的健康狀況開始好轉。

大約一個月後,「鬆餅」開始長出羽毛,並自學如何飛翔。

蒂瓦⾥博士於2021年3月發現了這隻雛鳥,從那時起,兩者就形影不離。她媽媽說,這隻鳥真的很喜歡人類。

「這就是命運。這是我幾個月來唯一一次在家。」這位女士說,「當我準備考試時,它會坐在那裡,也會在我身上跳來跳去。」

點擊這裡看視頻

「它是一隻非常有活力的鳥。它自己學會了飛翔。」

「我們會帶它出去,它會飛來飛去,然後總會飛回來的。它像被打了烙印一般。」

現在二者形影不離。「鬆餅」喜歡擁抱蒂瓦⾥博士,她們經常一起散步。

「『鬆餅』一直是一個可愛的小東西。它很小的時候就開始表現出愛意」,蒂瓦⾥博士說,「它喜歡待在我們的肩膀和脖子上並嘗試擁抱,尤其是當它困了的時候。」

原文:Woman Finds Featherless Baby Sparrow Shivering on Pavement, Takes Her Home—Now Bird Loves Humans刊自英文《大紀元時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