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排球大小腫瘤的鬥牛犬接受手術 找到新家

【2023年10月19日訊】(英文大紀元Epoch Inspired Staff報導/張玉編譯)當利比(Libby)抵達收容所時,右肩上長著一個排球大小的腫塊。這隻5歲的鬥牛犬讓塔科馬和皮爾斯縣(Tacoma & Pierce County)人道協會(Humane Society)的工作人員們非常擔憂,擔心它可能患有骨癌。

鬥牛犬利比是被華盛頓州塔科馬市的一位好心人發現的,塔科馬動物控制中心(Tacoma Animal Control)於8月17日將它帶去收容所,在那裡,X射線掃描證實了人道協會工作人員的擔憂。

收容所的社區關係主任林賽·希尼(Lindsey Heaney)告訴《大紀元時報》:「它大腿骨中有一個大腫瘤,導致反應性炎症,使它的肩膀腫脹到排球大小」。讓這隻狗狗「痛苦得幾乎無法動彈」。

8月17日,5歲的鬥牛犬利比被帶入塔科馬和皮爾斯縣人道協會,接受手術,切除肩膀上「排球大小」的腫塊。(塔科馬和皮爾斯縣人道協會提供)

8月21日,人道協會發布了有關利比的新聞稿後,利比的「故事在社區中傳播開來」,「數百名愛心人士無法坐視這只可愛的鬥牛犬受苦,立即採取行動。」

捐助的禮物和善款得以讓人道協會與藍珍珠寵物醫院(Blue Pearl Pet Hospital)的獸醫專家合作,為利比做了手術

希尼女士告訴《大紀元時報》,由於利比所經歷的痛苦和腫瘤的大小,獸醫專家對它實施了右前肢截肢手術。「利比的前肢和腫塊共有10磅重,幾乎是她體重的四分之一,帶給它很大的痛苦。」

截肢手術後的利比(Libby),現在更名為威格斯(Wiggles)。(塔科馬和皮爾斯縣人道協會提供)

手術很成功,但專家發現利比仍然患有侵襲性骨癌,這意味著它的生命已很有限。但利比還是遇到好運。

一名協助照顧利比的技師,一看到利比,心就融化了,她馬上就決定要把它帶回家。

「它的眼神深深打動了我,它渴望得到愛和保護,」技師在一份聲明中說。「我無法拒絕這種期待。」

隨後,這位技師開始照顧飼養這隻鬥牛犬,幫助它康復。當利比的病情痊癒後,技師收養了它。

希尼女士說:「看到我們收容所中的寵物們,都能找到一個充滿愛的家,真是令人欣慰。」「尤其目睹像利比這樣,有複雜的醫療需求的寵物,找到一個充滿愛的家來愉快地度過它的餘生,真的很溫暖人心。」

有了新家後,這隻鬥牛犬也得到了一個新名字——威格斯(Wiggles)。希尼女士說,她的新主人覺得這個名字更「符合它快樂而活潑的個性」。

威格爾斯的新主人被它「可愛的心靈」打動,領養了它。(塔科馬和皮爾斯縣人道協會提供)

收容所表示,如今,威格斯整天除了與它的新狗兄弟玩耍外,時不時的就與它的主人依偎在一起,並裹著舒適的羊毛毯在沙發上小憩。

人道協會表示:「雖然我們無法確定它還有多少時間,但我們知道它會在愛和安全的陪伴中度過它剩下了的時光,感謝我們社區的善意支持。」

塔科馬和皮爾斯縣人道協會是美國最早的動物福利組織之一,每年都為上萬隻動物提供關愛和保護。

威格斯找到了新家,但庇護所的「工作永遠不會停止,」希尼女士說。「每天,都有動物來到我們的庇護所,需要我們的照顧和強化康復。」

在去年8月有關利比的新聞稿裡還提到,在利比到來後不久,庇護所又來了另外21隻動物。「包括兩隻長尾小鸚鵡、五隻壁虎、一隻鬍鬚龍、八隻蛇、四隻兔子和一隻小貓。」

隨後不到24小時的時間,皮爾斯縣動物庇護所又來了18隻貓。新聞稿稱,這些貓「一直生活在充滿糞便和尿液的地方,沒有人和它們交流」。「來到收容所時,這些貓貓們看上去又髒又驚恐。」

這裡的工作人員們盡心照顧每個動物,為它們提供營養餐和醫療照護。

塔科馬和皮爾斯縣人道協會首席慈善官阿什利·陶爾比(Ashley Taulbee)表示:「對像利比這樣的狗的特別醫療護理以及從動物控制中心接收大批的動物,是收容所預算中最昂貴的部分,每年花銷總計超過450萬美元。」「每一分捐助都對我們的救援工作至關重要。」

在收養鬥牛犬利比後,工作人員們還在臉書上提醒大家,不要相信鬥牛犬不友善的說法:「許多鬥牛犬類型的狗都很友好且充滿愛心,這完全取決於每隻狗自己的個性和特點。」

不過,這隻具有「愛心」的鬥牛犬最終得救,並找到一個幸福的新家。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