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善好施 俄亥俄州已故夫婦捐博物館1800萬

【2023年10月21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雨霏編譯)美國俄亥俄州一對樂善好施的夫婦去世後,將1800萬美元的巨額遺產捐給了辛辛那提市的三家主要藝術博物館,此舉充分彰顯了他們為社區每個成員提供教育機會和促進文化交流的堅定信念,並且在當地藝術界產生了巨大影響。

藝術愛好者卡羅爾‧埃克爾(Carol Eckerle)於2020年去世。兩年後,她的丈夫兼藝術愛好者威廉‧「比爾」‧埃克爾(William “Bill” Eckerle)也與世長辭。他們向自己熟悉並熱衷支持的辛辛那提藝術博物館(Cincinnati Art Museum)、辛辛那提博物館中心(Cincinnati Museum Center)和塔夫脫藝術博物館(Taft Museum of Art)各捐贈了約600萬美元的善款。

辛辛那提博物館中心(Ɱ/Wikimedia Commons)

塔夫脫藝術博物館董事會成員兼財務委員會主席、辛辛那提博物館中心董事會成員兼投資委員會主席大衛‧豪斯拉特(David Hausrath)在一份新聞稿中說:「這幾家博物館在他們心中占有特殊的地位,他們知道這筆捐款不僅能幫助這些文化機構為後人留下珍貴的文化遺產,同時也能為其提供長期穩定的財務支持,這對於我們管理的非營利機構及其所服務的社區來說,都至關重要。」

辛辛那提藝術博物館免費向民眾開放,館內收藏了73,000件跨越約6,000年歷史的藝術品;辛辛那提博物館中心是一座博物館綜合體,其前身為辛辛那提聯合車站(Cincinnati Union Terminal),這座歷史悠久的建築為裝飾藝術派風格,已被列為國家歷史地標。

而位於辛辛那提市中心的塔夫脫藝術博物館具有200年歷史,其藏品年代主要集中在中世紀(The Middle Ages,指從公元5世紀後期到公元15世紀中期)至19世紀,包括歐美繪畫、18世紀的手錶、中國瓷器以及法國文藝復興時期的琺瑯作品。

辛辛那提藝術博物館的正門入口。(5chw4r7z on Flickr/Wikimedia Commons)

辛辛那提博物館中心總裁兼首席執行官伊麗莎白‧皮爾斯(Elizabeth Pierce)表示,埃克爾夫婦「喜歡探索我們收藏的寶藏,並沉浸式體驗和了解其歷史細節」,埃克爾先生對該地區所取得的成就尤其感到「自豪」。

辛辛那提藝術博物館館長卡梅倫‧基欽(Cameron Kitchin)表示,埃克爾夫婦「一直都很關注我們當地年輕人的成長和發展」,並「以尊重個體為基本出發點,為建設更好的辛辛那提提供機會」。

「他們捐贈的善款將會增強藝術的力量,從而促進我們社區更緊密地融合,同時也體現了他們對我們博物館的極大熱情」,基欽先生說,「我將永遠記得他們在辛辛那提藝術博物館的每一次活動和場合中所展現出的愛心風采和樂觀精神 。」

埃克爾夫婦捐贈的這筆巨額遺產會大幅提升這三座博物館當前乃至未來的影響力。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