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動物園慶復活節 動物在彩蛋中找美食

【2022年04月19日訊】(記者林紫蓉報導)4月18日,克羅地亞薩格勒布(Zagreb)一座動物園為動物們舉行了一場復活節慶祝活動。園方送給動物們彩蛋,將食物藏在裡面。

為了慶祝復活節動物園園方發給動物們彩蛋,包括獅子、食蟻獸、貓鼬及白掌長臂猿等動物都得到了不同大小的彩蛋。動物們先是觀察了一下這個奇特的物品,運用嗅覺後發現彩蛋中藏有食物,許多動物就開始大快朵頤了。遊客們也看著這些動物接觸彩蛋的過程而感到新奇。

薩格勒布動物園是一座占地7公頃的動物園,位於克羅地亞薩格勒布的馬克西米爾公園(Maksimir Park)內,它是該國三個動物園之一。◇

2022年4月18日,克羅地亞薩格勒布(Zagreb),動物園為動物們舉行了一場復活節慶祝活動。圖為一頭獅子看著一顆大的復活節彩蛋。(Denis Lovrovic/AFP)
2022年4月18日,克羅地亞薩格勒布(Zagreb),動物園為動物們舉行了一場復活節慶祝活動。圖為一隻食蟻獸正在吃復活節彩蛋。(Denis Lovrovic/AFP)
2022年4月18日,克羅地亞薩格勒布(Zagreb),動物園為動物們舉行了一場復活節慶祝活動。圖為一隻食蟻獸正在吃復活節彩蛋。(Denis Lovrovic/AFP)
2022年4月18日,克羅地亞薩格勒布(Zagreb),動物園為動物們舉行了一場復活節慶祝活動。圖為一隻貓鼬看著復活節彩蛋。(Denis Lovrovic/AFP)
2022年4月18日,克羅地亞薩格勒布(Zagreb),動物園為動物們舉行了一場復活節慶祝活動。圖為一隻貓鼬咬著一顆復活節彩蛋。(Denis Lovrovic/AFP)
2022年4月18日,克羅地亞薩格勒布(Zagreb),動物園為動物們舉行了一場復活節慶祝活動。圖為白掌長臂猿拿著一顆復活節彩蛋。(Denis Lovrovic/AFP)
2022年4月18日,克羅地亞薩格勒布(Zagreb),動物園為動物們舉行了一場復活節慶祝活動。圖為三隻捲尾猴看著一顆大的復活節彩蛋。(Denis Lovrovic/AFP)
2022年4月18日,克羅地亞薩格勒布(Zagreb),動物園為動物們舉行了一場復活節慶祝活動。圖為遊客觀察白掌長臂猿吃復活節彩蛋。(Denis Lovrovic/AFP)
2022年4月18日,克羅地亞薩格勒布(Zagreb),動物園為動物們舉行了一場復活節慶祝活動。圖為遊客觀察獅子吃復活節彩蛋。(Denis Lovrovic/AFP)

責任編輯:李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