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將廢棄地堡改成溫馨小屋 獨享寧靜雪夜

【2023年04月13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雨霏編譯)一位從小就開始磨練生存技能露營愛好者,曾在一場暴風雪中帶著他的狗和相機走進森林進行了一次特殊的旅行:他前往一個廢棄的村莊,將裡面一座地下碉堡臨時打造成一個舒適溫馨的私人避風港,愜意享受了一個寧靜的夜晚。

36歲的馬丁‧盧卡夫斯基(Martin Lukavski)來自克羅地亞,他幾年前曾聽說在克羅地亞西北部有一個在1980年代被遺棄的村莊,他於去年夏天前往該處進行了一次探險。轉眼到了冬季,一天早上醒來,馬丁聽到氣象預報說當日會有暴風雪,這正是馬丁期待已久的日子。

(Martin Lukavski提供)
(Martin Lukavski提供)

「那是嘗試新挑戰的理想天氣」,他告訴《大紀元時報》,「在此之前,我已在離廢棄村莊很近的一個山洞裡住了一晚。我在村莊周圍做了一些調研,發現了一個狀況良好的美麗的石制碉堡。我立刻想到我必須在那裡度過至少一個冬夜,最終我的夢想成真了。」

這位資深露營者帶上了簡單的手工工具,包括一把刀、一把錘子、鉗子、鈑金剪、一些金屬線和幾個釘子,同時為自己和他的狗萊卡(Lajka)準備了一些食物和水,然後背上背包走進了森林。外面小雪飄飄,他則在室內完善他的避難所

「這個避難所不需要太多的改建工作,我只是稍微修理了一下門,搭了一張簡易軍用床、一個食物架,以及用金屬桶做了一個爐子」,馬丁說,「我在舊玻璃瓶中放上一些蠟燭,在很短時間內,我就為我和我的狗創造了一個非常愉快和溫暖的居住環境。」

(Martin Lukavski提供)
(Martin Lukavski提供)

室外溫度為23華氏度(零下5攝氏度),而在馬丁舒適的住所內,溫度已達到59華氏度至64華氏度(15攝氏度至18攝氏度)之間。馬丁和他的護衛犬睡得很舒服,馬丁躺在他用原木和懸掛式帆布帳篷製成的臨時床上,而萊卡則躺在他腳邊的溫暖的毯子上。

當馬丁醒來的時候,天已經大亮。他往爐子裡添加了幾根木頭,重新點燃了灰燼,然後為自己和萊卡準備一些早餐,吃完後開始收拾行囊準備離開。此時,外面的積雪已經堆得很高。

他用相機完整記錄了這次冒險經歷,一到家,他便將這段影片上傳至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他於2022年開設該頻道,用來分享他的叢林生存知識和生存技能。迄今為止,該視頻的瀏覽量已超過110萬。

(Martin Lukavski提供)

馬丁認為他在廢棄的石制碉堡中度過的那個夜晚是「非常不尋常且令人難忘的經歷」。

「我的童年是在森林邊緣的鄉村度過的,所以我甚至不記得自己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在戶外露營的」,他說,「在樹林裡玩耍、搭建避難所、在溪流中釣魚、探索洞穴和露營是我童年生活的一些典型特徵。」

「在野外露營是我的巨大熱情,它讓我感到滿足,讓我開心。這就是最真實的我。」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