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38年 美國一家族終迎來「首位女嬰」

【2023年04月12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雨霏編譯)美國密歇根州一對夫婦前不久誕下一名女嬰,這個新生命的到來不僅令這對夫婦高興不已,更讓全家幾代人欣喜萬分,因為這是男方家族近140年來的「首位女嬰」。

密歇根州肯特伍德的美睫師卡羅琳‧克拉克(Carolyn Clark)初次結識來自曼徹斯特的分析師安德魯‧克拉克(Andrew Clark)時,她完全不知道他的家族自1885年以來就沒有人生過女孩

36歲的卡羅琳告訴《大紀元時報》:「安德魯這輩是兄弟三人,他上面有兩個哥哥,他的父親也是三兄弟,他的爺爺是兄弟四人,他的太爺爺是兩兄弟,他的外太爺爺是四兄弟。總之,在他們家族直系親屬中,上一次有女嬰出生,已經是138年前的事了。」

安德魯四口之家。(Carolyn Clark提供)

大約16年前,這對夫婦在密歇根州馬斯基根的一個度假村相識,開始以朋友的身分相處,但後來就發展為戀人關係。幾個月後兩人開始談婚論嫁,當時卡羅琳告訴安德魯,她將來想要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

不料,安德魯不假思索地回應道:「我們克拉克家族一百多年都沒有生過女孩了。」

卡羅琳起初以為安德魯只是在開玩笑,但她後來親自從安德魯的父母那裡得到了證實。雖然安德魯的叔叔伯伯中有人誕下女嬰,但他的直系血親中清一色都是生的男孩。

(Carolyn Clark提供)

2018年12月22日,卡羅琳和安德魯迎來了他們的第一個孩子卡梅倫(Cameron),並且在出生前就知道是個男孩。

卡羅琳說:「安德魯的兩個哥哥生的都是男孩,而我們的第一個孩子也是男孩,我就想,『哇,看來他們家族真的是這種情況。」

遺憾的是,卡羅琳在2021年1月遭遇了流產,但在2022年7月,她發現自己再次懷孕了。到了9月份,克拉克家族舉辦寶寶性別揭曉派對,當時是以餅乾內餡作為區分,藍色代表男孩,粉紅色則表示女孩。當全家人同時咬下餅乾,看到是粉紅色內餡時,全家人興奮到尖聲大叫、手舞足蹈,這對這個大家庭來說真的是一個巨大的驚喜。

(Carolyn Clark提供)

「我們絕大多數的朋友和親戚都知道安德魯的家族史,所以當他們得知我這次懷的是女寶寶時,每個人都感到震驚和興奮。」卡羅琳告訴本報。

小奧黛麗(Audrey)於2023年3月17日聖帕特里克節(St. Patrick’s Day)這天出生。從呱呱墜地的那一刻起,她就成為了這個大家族的「掌上明珠」。她的哥哥卡梅倫是她最好的朋友和忠實的保護者,她的祖父母們給她送來了很多禮物。

(Carolyn Clark提供)

卡羅琳表示,在她出生以前,家裡的老人們就開始忙個不停,買了太多的蝴蝶結、短裙和各式各樣的嬰兒女裝。她有足夠多的衣服,甚至多到同一件衣服不需要穿兩次。

為了給克拉克一家增添更多歡樂,卡羅琳和安德魯將於今年6月舉行結婚十周年慶祝派對。他們於2013年6月30日結婚,並在密歇根州喀里多尼亞安家。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