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砸毀汽車 加州男接電話下車幸運保命

【2023年01月13日訊】(記者張雨霏編譯報導)美國加州一名男子近日準備駕車外出時,接到女友來電請他幫忙拿東西,就在他剛剛離開駕駛座沒多久,一顆巨石突然從路邊的山坡上滾落下來,且不偏不倚砸中他的車子,讓他慶幸女友的一通電話成功「救自己一命」。

綜合媒體報導,居住在加州馬里布(Malibu)太平洋海岸公路(Pacific Coast Highway)2000街區的毛里西奧‧埃納奧(Mauricio Henao)平時喜歡將自己的豐田車停在自家對面的公路邊,位置正好靠近一個大山坡

本週二(1月10日),當他上車準備外出時,突然看到女友來電,他邊下車邊接聽電話。原來是女友麻煩他回屋幫取一下她落下的包,埃納奧便返回家中取包。豈料就在他走進家門時,聽到身後傳來巨大的轟鳴聲和撞擊聲。

埃納奧回頭一看,發現一塊4英尺(約合1.2米)高的巨石順著山坡滾下來,正好砸在他車子的駕駛座上,因巨大的衝擊力,導致汽車的車頂瞬間被壓扁。

請點看相關影片

他事後告訴當地電視台KTLA 5:「這塊石頭有整個引擎蓋那麼大,擋風玻璃都被砸碎,車架也都扭曲了。我坐在駕駛座上,接了個電話,走下車,車就全毀了。」

他仍心有餘悸地表示,當時一進屋內就聽到巨大聲響,等回到現場查看後,全身立刻起雞皮疙瘩。「如果不是那通電話,我很有可能已經不在這裡了」。他非常感謝女友的這通電話,幸運地救了他一命。

幸運躲過這場劫難後,埃納奧還與被砸毀的汽車合照留念。但他坦言內心已留下陰影,自己確實被嚇到了,並表示以後不會再把車停靠在山坡旁了。

據了解,南加州近來遭受暴風雨襲擊,導致當地發生大規模洪水和道路危險事件,懷疑這起落石意外可能與暴雨造成的土石流有關,所幸此事故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