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手術併發症瀕死 男童一窺下輩子轉生安排

【2023年01月13日訊】(記者陳俊村編譯報導)一名自稱尼爾斯(Niels)的男子表示,他年幼時因手術併發症而短暫死亡,並在瀕死期間遇到他認為是天使的一個生命。對方不但依據他的要求帶他去他想轉生的國家——日本,而且讓他看了一眼他下輩子的轉生安排。

尼爾斯在美國瀕死體驗研究基金會(Near Death Experience Research Foundation)的網站上分享了他在1995年經歷的瀕死體驗

尼爾斯寫道,他在三四歲時接受眼睛手術來矯正視力。在動手術之前,有一名牧師和他一起祈禱,因為他怕動手術。

在手術期間,他被施以麻醉。他一開始身體狀況還不錯,但後來感到胸痛。他告訴自己說:「這樣的疼痛不會結束嗎?請問,沒有人來幫我嗎?上帝,幫幫我,這個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突然之間,他的靈魂急速飛出身體外。他看到他自己的身體躺在手術台上,而醫生們亂成一團。他心想,他要跟他的身體告別了。

他說,他隨後被一個由光構成的生命帶進一個隧道裡。他在被麻醉之前就看到了那個生命。當他第一次見到他(或她)時,他問對方:「你是誰?」但對方沒有回答。當他被帶進隧道時,他也沒有獲得答案。

接著,他與那個神祕的生命處在虛空之中。他又問道:「你是誰?」對方回答說:「你希望我是誰?」對方以他母親的聲音告訴他說:「我可以使用這個聲音,如果這會讓你感到自在的話。」當他婉拒時,對方把聲音切換為他已故祖父的聲音。

這讓他感到比較自在了。他在虛空中看到了他一生的回顧,但這沒有持續多久,因為他問那個生命說:「我能規劃我的下一次轉生嗎?」對方回答說:「人們通常等到真正死亡時才能選擇如何轉生。」

尼爾斯提到,他很堅持,因為他知道他想要去日本。那個生命就讓他看頭頂上的畫面,藉此帶他到日本。他們看到不同的城市,直到畫面出現北海道的一個地方。他告訴那個生命說,他想轉生到那裡。

那個生命於是讓他匆匆看一眼他的下輩子。他只記得他下次轉生是男的,他身穿深色外套,圍著時髦的圍巾,站在火車站前面。然後,他回到了虛空之中。

他說,他突然被拉回他的身體裡,此時醫生們正試圖讓他恢復心跳,但這次的搶救無效,所以他又回到了虛空之中,與那個生命待在一起。他與對方進行了有關轉生的對話,之後才真正地回到人世間。

他在手術後心想:「我看到了天使!」但他沒有告訴父母親這件事。他深深地相信,他在下輩子將會轉生到日本北海道,而人們的靈魂在死亡的過程中可以有某些選擇。

他最後說,他被告知他在二十幾歲時會出現心理疾病,而這部分已經成真了。他在最有邏輯思考能力的時候寫下這些,因為他非常相信,這件事會發生,而他在死後也會轉生。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