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鬥牛犬喜歡埋在花園新洞中 不肯離開

【2022年10月01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Anna Mason報導/王淨一編譯)鬥牛犬富蘭克林(Franklin)第一次自己撲倒在院子內的一個新洞裡,把自己弄得非常舒服,主人頓時大笑起來。他們沒有想到,他們可愛的小狗會喜歡一次又一次地這樣做。

格蘭特(Grant)和凱特琳(Caitlin)在院子裡挖土時,發現了他們的狗不同尋常的嗜好。

「富蘭克林來到我們家幾個月後,我們正在挖一條排水溝,安裝一個新的排水系統」,凱特琳說,她是一名海洋生物學家,作為科學家支持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的工作。

「它只是跳下來,依偎在這個完美的鬥牛犬大小的溝渠裡。它高興得像個蛤蜊,不想出來–我們把它從裡面抱出來,它就馬上又回去了。」

從那天起,這對夫婦在他們的院子裡又挖了許多洞和壕溝,打算用來種植物和花壇,富蘭克林總是在搜尋著。

(鬥牛犬富蘭克林通過凱特琳提供)
(鬥牛犬富蘭克林通過凱特琳提供)

「它總是對我們正在做的事情感興趣」,凱特琳說,「如果恰好是在挖洞,那就更好了。」

「如果是一個小洞–比鬥牛犬還小–它會用爪子刨,試圖讓我們把洞弄大,但無論大小,它都會儘量把自己塞進洞裡並躺下。如果洞足夠大,富蘭克林更喜歡頭朝下跳進去!」

觀看調皮的富蘭克林的表演:

格蘭特和凱特琳將它描述為一隻「疫情期間的小狗」,他們在2021年初將富蘭克林迎進阿拉巴馬州的家中,當時它還很小。這對夫婦在2019年失去了他們的第一隻鬥牛犬,因非常想念它,他們選擇再養一隻。

現在富蘭克林已經快2歲了,它在Instagram上的帳戶Franklinstein_the_monster擁有超過25,000名粉絲。它喜歡院子裡的洞,喜歡午睡,喜歡棍子,喜歡皺紋和咀嚼玩具。

「它喜歡獲得關注……我們總是說,富蘭克林的個性太強了,不適合這麼小的年齡」,凱特琳說,「它非常善於表達,幾乎不會弄錯它在想什麼或它想要什麼。我開玩笑說,由於它的惡作劇,它是一個小怪物。」

(鬥牛犬富蘭克林通過凱特琳提供)
(鬥牛犬富蘭克林通過凱特琳提供)

凱特琳夫婦自從有了富蘭克林之後就一直在家工作,她說自己和小狗幾乎什麼事都一起做,儘管它確實更喜歡晚上和格蘭特在沙發上擁抱。

小狗顯然給他們的生活帶來了大量的樂趣和歡笑。「它喜歡和人類朋友在一起,並希望參與到我們正在做的任何事情中」,凱特琳說。「它是這樣一個人物,有最富表現力的個性。」

凱特琳還建議人們在考慮擁有這類犬種時要謹慎行事。她說:「鬥牛犬有美好、獨特的個性,但它們也有健康問題,所以領養一隻並不是你應該急於求成的事情。」

從富蘭克林身上獲得樂趣的一個好方法就是在網上觀看他的滑稽動作。

凱特琳說:「人們似乎真的很喜歡它的視頻。它們讓人們微笑和大笑,誰不需要在他們的生活中有更多這樣的事情呢?」

(鬥牛犬富蘭克林通過凱特琳提供)
(鬥牛犬富蘭克林通過凱特琳提供)
(鬥牛犬富蘭克林通過凱特琳提供)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