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縣希望之城癌症醫院 尋求專業化與個性化

【2023年03月29日訊】(記者李梅橙縣報導)位於橙縣爾灣市的希望之城癌症專科醫院28日宣布,將於2025年正式開業。醫院隸屬於萊納基金會癌症中心(Lennar Foundation Cancer Center),該中心下屬研究中心和門診中心已在去年開始運營。即將完成內部建設的專科醫院將是橙縣唯一一家致力於治療癌症的醫院,占地16萬平方英尺的6層大樓,可為癌症患者提供73個住院床位。

2023年3月28日,橙縣希望之城癌症專科醫院新大樓介紹會,左至右:該院首席醫師愛德華·金(Edward Kim)博士,亞裔美國老年人服務中心執行主任詹妮弗·王(Jennifer S. Wang),癌症患者海蒂·寶隆(Heidi Paolone)。(李梅/大紀元)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內,癌症患者、社區領袖、醫生及工作人員將有機會參觀「模擬設計」出的各功能房間,包括接待中心、病房、臨床實驗室、血庫、手術室、放射室和藥房等,並提出反饋意見,以期提高專業化程度和患者的舒適度。

多學科隊伍 個性化選擇

希望之城首席醫師愛德華·金(Edward Kim)博士談到,大約三分之一的美國人可能會患癌症,癌症是個可怕的詞,而希望之城的特別之處在於專門治療癌症。

「我們從門診中心瞭解到,對患者來講,需要傾聽到不同專家的看法,所以我們構建了這樣一個地方,讓多學科小組成員如做手術的醫生、做化療的醫生以及護士和協調員等坐在一起,讓患者能找到最好的治療方法並作出最佳選擇。」金博士介紹說,「人們不需要再上網去查找或換醫生。」

該院的手術室功能性很強,藥房會很大。「藥房至關重要,我們需要化學制劑、生物制劑以及放射性制劑等。」金博士說:「Rick Lee博士帶來了綜合腫瘤學,我們準備成立藥物開發研究所,對蘑菇、槲寄生、大麻等新事物進行測試,以確定是否對患者真正有益處。」

該院會嘗試給患者提供多種選擇,如心理療法、音樂療法、藝術療法和芳香療法等。金博士表示:「接受化療的人們通常會感到焦慮,我們希望給人們帶來心靈方面的支持;患者的舒適感也很重要,我們希望讓患者感到不像是在醫院裡。」

亞裔美國老年人服務中心執行主任、橙縣人際關係委員會副主席詹妮弗·王(Jennifer S. Wang)表示,如果你也有家人患癌症,那麼「我知道可以放心地把他們送到這裡,他們會得到很好的照顧」。

「有陽光才能治好病」

海蒂·寶隆(Heidi Paolone)患了一種罕見的卵巢癌。她說,「大窗戶是讓我高興的一件事,在醫院房間裡能看到光是美麗的,如果我的家人或孩子來看我,我希望孩子們看到他們的媽媽處在一個快樂而明亮的環境,而不是一個無菌室,這對患者來說非常重要,有陽光才能治好病。」

寶隆說,從走進門的那一刻起,一位導航員就像是私人禮賓員那樣為她介紹,引導她去需要去的地方;醫院還安排了社會工作者和營養師,在這裡找到了許多資源。

「你不會感到孤單」,她說,「約20名醫護人員一起討論治療方案,讓我有機會接觸那些才華橫溢的人們,我感到很平靜。」

寶隆做了手術,感覺良好,她對自然的東西(替代療法)非常感興趣,而不想吃一堆藥。她說,針灸療法和其它方式在這裡都可供選擇,患者可以嘗試不同方式來恢復健康。

希望之城醫院還提供多語言服務,如韓語、普通話和越南語等,以方便患者說出他們的感受和選擇。詹妮弗·王說:「他們瞭解我們的文化,瞭解我們的語言,他們非常有創意和同理心,他們在病床邊的態度對亞裔老年人很重要。」

金博士還談到醫院正從全美招募新人,包括專家、醫生、護士和工作人員,「我們也需要得到當地社區和民眾的支持,需要人們捐款或獻血」。◇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