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第71屆環球小姐后冠出爐 美國小姐奪得

【2023年01月16日訊】(記者林紫蓉報導)1月14日,第71屆環球小姐后冠出爐,本屆由美國小姐拉邦尼‧加布里爾(R’Bonney Gabriel)奪得。

本屆環球小姐比賽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新奧爾良舉行,來自世界各地的近90名選手參加了比賽,經過激烈的競爭之後,最終由菲律賓裔美國籍小姐加布里爾獲得后冠

今年28歲的加布里爾從事模特與時尚設計業,她也從事縫紉教學。在比賽最終階段的問答中,當她被問到將如何才能證明環球小姐是具備賦權、進步主張者時,加布里爾表示將運用環球小姐的地位,成為一位「變革型領導者」(transformational leader)。

此次環球小姐比賽的第二名及第三名分別由委內瑞拉小姐阿曼達‧杜達美(Amanda Dudamel)及多米尼加共和國小姐安德烈娜‧馬丁內斯(Andreina Martinez)獲得。

2023年1月14日,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新奧爾良,美國小姐拉邦尼‧加布里爾(R’Bonney Gabriel)參加第71屆環球小姐比賽。(Timothy A. Clary/AFP)
2023年1月14日,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新奧爾良,委內瑞拉小姐阿曼達‧杜達美(Amanda Dudamel,左)、美國小姐拉邦尼‧加布里爾(R’Bonney Gabriel,中)及多米尼加共和國小姐安德烈娜‧馬丁內斯(Andreina Martinez,右)正在等待最後的選拔結果。(Timothy A. Clary/AFP)
2023年1月14日,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新奧爾良,土耳其小姐阿萊娜‧西林(Aleyna Sirin,左)、烏克蘭小姐維多利亞‧阿帕納申科(Viktoria Apanasenko,中)及烏拉圭小姐卡拉‧羅梅羅(Carla Romero,右)參加第71屆環球小姐比賽。(Timothy A. Clary/AFP)
2023年1月14日,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新奧爾良,波多黎各小姐阿什利‧卡里諾(Ashley Carino,左)、海地小姐買奈‧凡利索(Mideline Phelizor,中)及澳大利亞小姐莫妮克‧雷麗(Monique Riley,右)參加第71屆環球小姐比賽。(Timothy A. Clary/AFP)
2023年1月14日,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新奧爾良,澳大利亞小姐莫妮克‧雷麗(Monique Riley)參加第71屆環球小姐比賽。(Timothy A. Clary/AFP)
2023年1月14日,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新奧爾良,哥倫比亞小姐瑪麗亞‧費爾南達‧阿里斯蒂巴爾(Maria Fernanda Aristizabal)參加第71屆環球小姐比賽。(Timothy A. Clary/AFP)
2023年1月14日,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新奧爾良,西班牙小姐艾麗西亞‧福貝爾(Alicia Faubel)參加第71屆環球小姐比賽。(Timothy A. Clary/AFP)
2023年1月14日,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新奧爾良,委內瑞拉小姐阿曼達‧杜達美(Amanda Dudamel)參加第71屆環球小姐比賽。(Timothy A. Clary/AFP)
2023年1月14日,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新奧爾良,各國及地區的小姐代表參加第71屆環球小姐比賽。(Timothy A. Clary/AFP)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