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捉迷藏被困貨櫃5天 孟加拉男孩被運到大馬

【2023年01月25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孟加拉吉大港(Chittagong)一名男童日前在與朋友玩捉迷藏遊戲時躲在一個貨櫃裡,但他沒想到他會被困在裡面,而且在幾天後被載運到千里之外的馬來西亞

據《馬來郵報》(Malay Mail)1月20日報導,這個名叫法希姆(Fahim)的孟加拉男童於1月17日在馬來西亞巴生港(Port Klang)的一個貨櫃裡被發現,而這個貨櫃是從來自孟加拉的一艘貨輪上卸下來的。

馬來西亞內政部長賽夫丁(Saifuddin Nasution Ismail)表示,法希姆獨自一人在貨櫃裡面。他已經被送到醫院檢查身體並治療發燒的症狀。

網上流傳的一段短片顯示,法希姆被醫護人員以擔架抬上救護車。他隨後被送往醫院。

(點擊這裡可以看這段短片)

賽夫丁說,警方已經針對這起事件進行調查。沒有證據顯示,該事件涉及人口走私案件。而法希姆將會被遣返回國。

他說:「我們不再從人口走私這方面來探討,因為初步調查結果指出,這名男童在進入貨櫃後睡著,然後抵達這裡。」

他還說,有關當局已依循合法管道啟動將法希姆遣返回孟加拉的程序。

另有馬來西亞媒體報導說,法希姆自稱在與朋友玩捉迷藏遊戲時躲在一個貨櫃裡,但無意中被鎖在裡面。

他隨後在貨櫃裡睡著,不知道他在一艘即將啟航的貨輪上。這艘貨輪載運裝有各種日用品的貨櫃,它於1月12日從孟加拉吉大港出發,並於1月17日抵達馬來西亞巴生港。

相較於兩年前烏克蘭一隻受困貨櫃中長達3週的小貓,法希姆算是比較幸運的,因為他只受困幾天的時間。

大紀元此前報導,烏克蘭一家航運公司的貨輪花費大約3個星期的時間,行經3,000公里左右的距離將一些貨櫃運往以色列,不料其中一個貨櫃中藏了一隻小貓。所幸這隻受困的小貓在沒有正常的食物與水的情況下存活,而且身體健康。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