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堪州獵人遭射殺 警方指小狗誤踩獵槍扳機

【2023年01月25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堪薩斯州一名30歲男子在外出打獵時,在車內被一隻小狗「開槍」射殺,當場死亡。警方的調查顯示,這隻小狗因誤踩已經上膛的獵槍扳機而使子彈射出,剛好擊中該名男子,導致他重傷不治。

據合眾國際社報導,堪薩斯州索姆奈縣(Sumner County)警長辦公室說,這起發生在1月21日的不幸事件是與打獵有關的事件。

事發當時,一個名叫史密斯(Joseph Smith)的男子乘坐一輛皮卡車(pickup),行駛在威奇托(Wichita)南方46英里(74公里)處的一條鄉村道路上。

史密斯坐在前方乘客座位上,另有一人駕駛這輛車,而後方乘客座位上有一隻小狗獵槍等打獵工具。

警方說,那隻小狗是皮卡車的主人所飼養的。牠因為踩到獵槍的扳機而使槍枝擊發,子彈剛好射中史密斯。

NBC電視台報導說,急救人員據報趕往現場對史密斯施以心肺復甦術(CPR),但他仍傷重不治,而開車的另一人則沒有受傷。

目前尚不清楚誰擁有這輛皮卡車和小狗,或是誰打911電話求救。

像這種小狗誤扣獵槍扳機而射殺獵人的事件,去年在土耳其也發生過。

據《紐約郵報》報導,在2022年11月,土耳其薩姆松省(Samsun)32歲男子傑夫雷科格魯(Ozgur Gevrekoglu)與友人前往基茲蘭高原(Kizlan Plateau)打獵。

在打獵結束後,傑夫雷科格魯在車上收拾裝備,沒想到他的一隻小狗竟然誤觸已經上膛的獵槍,使他遭獵槍內的子彈近距離擊中腹部。

傑夫雷科格魯隨後被送到附近醫院急救,但在抵達時被醫生宣告不治身亡。

傑夫雷科格魯喜愛小狗,也很熱衷於打獵。在他遇難前10天,他的大兒子才剛出生。他可能沒有想到,他會死在自己的愛犬腳下。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