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神 美國少年重大車禍中奇蹟生還

【2022年10月08日訊】(英文大紀元Epoch Inspired Staff報導/張雨霏編譯)美國印第安納州一位少年在一場嚴重車禍中幸免於難,劫後重生的他堅信是神出手拯救了他,現在他對生命有了更多思考,對信仰變得更加堅定。

2021年8月,只差三週就滿18歲的傑登(Jaydon)和他的兩個朋友一起修理一輛汽車,修完後他們想開出去試駕一下,並由傑登最好的朋友駕車。

當行駛到斯威特瑟(Sweetser)鎮以北兩英里處時,因是鄉間小路有些崎嶇不平,再加上車速過快,在經過一處有凸起的路面時,司機突然失去了對車輛的控制。汽車搖搖晃晃沖向路邊,撞到了一根杆子,然後180度翻轉五圈,最終停在一個院子的草地上。車子全部報廢了。

傑登雖然經歷劇烈搖晃,但還有些意識,所以他掙扎著從乘客座位上掙脫出來。他用腳踹開車窗,迷迷糊糊地爬出來後,又在意識模糊狀態下,將表弟從后座上拽了出來。但他無法解救被困在駕駛座上的最好的朋友,受到驚嚇的他最後精疲力盡地躺在路堤上。

(Amber Lavengood提供)

「我以為我必死無疑」,他後來告訴《大紀元時報》,他相信上帝以某種方式使他復活了。

幸運的是,家人剛好開車經過並看到了已經面目全非的汽車。他們馬上給消防部門打電話,同時也通知了傑登的媽媽安貝爾(Amber Lavengood)。

作為一名訓練有素的護士,安貝爾預見到了最壞的情況。「我預計他會出現肋骨骨折、脾臟破裂、肝臟撕裂,以及內出血等等。」她說。

當安貝爾第一時間衝到現場後,她看到她的兒子躺在地上;消防部門已經趕到,並在最短時間內將司機解救出來。萬幸的是,所有人都活了下來。司機只是骨盆骨折,而傑登的表弟背部出現骨折。

傑登仍處於恐懼之中,雖然他的右臂明顯變形,背部和脖子都很疼,但他一直喋喋不休地對他的媽媽說:「我很好,我真的沒事,是上帝拯救了我」。

(Amber Lavengood提供)

急救人員將傑登送抵醫院,工作人員馬上對其進行心電圖和計算機斷層掃描(CAT)。多虧事發時,他繫上了安全帶,所以胸部只是出現輕微的撕裂。

他的媽媽告訴《大紀元時報》,她認為她的兒子「不可能」平安無事。

但檢查結果證實,他真的並不大礙,就連他的手臂也只有碎玻璃造成的擦傷。醫生們和安貝爾一樣感到震驚不已。

「這太不可思議了」,安貝爾說,「他真的安然無恙。」

傑登回憶說,雖然他的脖子疼得很厲害,而且身體非常虛弱,但他當天晚上10點左右就出院回家了。他和另兩位朋友很快就痊癒了。安貝爾稱其為「神跡」。

這場差點奪命的車禍徹底改變了傑登的人生觀。他原本就一直相信神,但現在他比以往更加虔誠。

直到現在,他非常肯定地認為,是上帝拯救了他,他對此「心存感激」。「我現在用更多的時間禱告」,他說,「因為你不知道將會發生什麼。」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