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城爾灣癌症中心開業典禮 為患者帶來希望

【2022年08月24日訊】(記者李梅橙縣報導)8月22日,希望之城(City of Hope)和五點公司(FivePoint)共同在爾灣橙縣大公園內舉辦萊納基金會癌症中心(Lennar Foundation Cancer Center)開業典禮,上百人參加了慶祝活動。

2022年8月22日,從左到右,托德·肯尼迪(Todd Kennedy)、五點(FivePoint)公司CEO丹·海迪根(Dan Hedigan)、希望之城(City of Hope)橙縣主席安妮特·沃克(Annette M. Walker)和爾灣市副市長郭正明(Anthony Guo)在開業慶典上。 (李梅/大紀元)

公園內標誌性的橙色大氣球上被貼上了「戰勝癌症」(Rise above cancer)和巨大的「希望」(Hope)字樣,這些文字將保留到9月底。活動後,人們紛紛乘坐大氣球升空。當大氣球升空時,周圍很大範圍的人們都能看到「希望」。

2022年8月22日,希望之城和五點公司在爾灣橙縣大公園內舉辦萊納基金會癌症中心(Lennar Foundation Cancer Center)開業典禮,大氣球上的「希望」將保留到9月底,並呼籲人們一起「戰勝癌症」。(李梅/大紀元)
2022年8月22日,希望之城和五點公司在爾灣橙縣大公園內舉辦萊納基金會癌症中心(Lennar Foundation Cancer Center)開業典禮。(李梅/大紀元)

2018年,大公園建築商五點公司邀請希望之城來到公園附近的辦公區域,其母公司萊納基金會曾向希望之城捐贈了5,000萬美元,加快了癌症中心的建設。如今萊納基金會癌症研究中心緊鄰著五點公司的辦公大樓,門診大樓正在建設中,預計於2025年完成投入運營。

橙縣多個城市歡迎希望之城

希望之城在橙縣目前有4個診所,2個在新港灘市,1個在杭廷頓市,面積最大和研究人員最多的一個在爾灣,占地11英畝,約有4個足球場那麼大。

「非常高興希望之城落戶爾灣。」爾灣市副市長郭正明表示,「研究人員和醫護人員正在幫助創建一個良好的社區,並為爾灣市居民提供高質量和廣受好評的醫療保健服務。」

郭正明談到,4年前一位曾參與土地規劃的人士說過,下一個偉大的城市將建立在醫療保健(服務)之上,如今開始實現了。在經歷了COVID疫情的襲擊後,人們更加重視健康和醫療保健服務。

受邀參加慶祝儀式的聖克萊門特市(San Clemente)市長詹姆斯(Gene James)歡迎希望之城來到橙縣,他說,如果人們得了癌症,應該去找最好的專家,「這是一項偉大的事業,他們填補了一項空白,並講述了美妙的故事」。

橙縣監事會主席道格·查菲(Doug Chaffee)根據監事會授權,送來慶祝證書,表彰美國最大的癌症研究和治療組織之一希望之城,在橙縣開設癌症綜合治療中心具有遠見。其正履行其在2018年的承諾,投資將超過10億美元,將使超過320萬人口的橙縣居民受益。

「希望之城將帶來超過1,400名癌症專家、研究人員和醫生,患者將從比其它地方都要多的近1000項的1~3期臨床試驗中受益。」證書中說,「該學術研究性的癌症中心將為患者開創一個充滿希望的新時代。」

橙縣還有多個城市為希望之城頒發了祝賀證書,拉帕爾馬市(La Palma)在證書中說:「萊納基金會癌症中心將包括一些全國最著名的醫生和科學家,他們在肺癌、乳腺癌、胃腸道、婦科、泌尿生殖系統、血癌以及最先進的癌症篩查、診斷和治療技術方面,帶來高度專業化的專家和他們卓越的研究成果。」

讓患者和家人充滿希望

托德·肯尼迪(Todd Kennedy)在2017年被診斷出患有多發性骨髓瘤(Multiple Myeloma,簡稱MM),這是一種相對罕見和非常複雜的血癌,通常難以治癒。

肯尼迪沒有家族病史,在和妻子做了大量的查詢和研究後,他給希望之城打電話,「醫生非常真誠地說,他們可以幫助我。」肯尼迪說,一週後他去見醫生,「我進去時深懷恐懼,當我走出來時,心中充滿了希望」。

阿姆麗塔·克里希南(Amrita Krishnan)博士為肯尼迪制定了適合於他的個性化治療方案,包括9種不同的強效抗癌藥物、放射治療、幹細胞移植和上百次的治療,讓肯尼迪的病症變得可以控制。

沒有人想患上癌症,肯尼迪說:「一路走來,我們有很多的目標、希望、感恩,想要去回報,它可能會以一種非常好的方式改變著你。」

在希望之城,包括肯尼迪在內的幾位接受治療的癌症患者都面帶著微笑,他們變得平和與樂觀。

「我和家人沒有錯過生活中的每一個節拍,一起去遠足,並過著充實的生活。」肯尼迪說,「在美國,患同樣癌症的人平均壽命為4.1年,在希望之城平均為9.2年,相當於2倍多的生存時間。」

肯尼迪認為,人們可以通過幾個重要的方式來戰勝癌症,首先是預防和早期發現;第二是找到真正的癌症治療的專家團隊,根據您的年齡、性別和其它風險因素與醫生討論您的治療方案。「這救了我的命。我的目標是從突破性治療到再創新,直到最終治癒多發性骨髓瘤。」肯尼迪說。

希望之城橙縣主席安妮特·沃克(Annette M. Walker)表示:「先進的癌症治療和開創性的研究正幫助我們扭轉局面,以戰勝癌症。讓我們和社區居民一起努力和分享希望,願我們的精神一起飛翔。」

據希望之城的資料,到2022年,美國大約有190萬人被診斷出患有癌症,而其中38%的癌症是可以預防的。◇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