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北水南運新計畫採一隧道方案 

【大紀元2022年07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加州州長加文‧紐森(Gavin Newsom)週三(7月27日)公布了一項新的三角洲隧道水利計畫,以將暴雨期間流入北加州的雨水改道送至南加州

這項修改後的提案預計耗資上百億美元,旨在通過一條45英里長的地下隧道為南加州的數百萬居民和農田供水,隧道將匯入加州的主要輸水管道。該提案是州政府為實現全州供水管理系統現代化而做出的最新努力。

加州自然資源局祕書韋德‧克勞福特(Wade Crowfoot)告訴美聯社,以一種保護環境、尊重當地社區並為加州大部分地區提供水資源的方式來管理三角洲是一個難題。

一些人士擔心,這樣的隧道會損害沙加緬度-聖華金河三角洲附近的環境。

隧道的建設將需要拆除包括房屋在內的71座建築物。根據水資源部週三剛發布的報告,它還可能傷害三角洲胡瓜魚和當地瀕臨滅絕的鮭魚,但政府將試圖幫助減輕損失。

自1960年代以來,州政府持續提出老舊供水系統的現代化方案,但從未達成協議。紐森上任後否決了前州長傑里‧布朗的兩條隧道提案,轉而檢視一條隧道方案的效能。據美聯社報導,此前估計該項目預計耗資至少160億美元。

已開放的環境報告有90天的公眾意見徵詢期,將於2022年10月27日結束;隧道路線尚未最終確定。據North Coast Journal報導,克勞福特表示,可能存在需要時間來解決的法律問題,但加州將儘快採取行動。

該計畫的環境項目經理巴克曼(Carrie Buckman)表示,由於預期的放緩,新隧道可能要到2028年才能動工,並至少需時十年來建設。

責任編輯:方平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