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少女會哭出石頭 一天多達15顆

【2021年09月28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印度北方邦坎納吉(Kannauj)一名15歲少女最近出現奇異現象。她的眼睛除了會流出眼淚之外,還會流出小石頭,而且一天多達15顆。儘管家人帶她四處求醫,但醫生們都束手無策。

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這名少女的家人聲稱,在過去2個月以來,她的左眼每天都會流出10至15顆石頭

從網上流傳的一段短片可以看到,該名少女的左眼眼皮凸出一塊,有人幫忙將石頭般的物體從她的左眼中擠出來,掉落在她的衣服上。

(點擊這裡可以看這段短片)

該名少女的家人求助於多名醫生,但所有醫生都說,這在醫學上是不可能發生的。

印度The India Print網站報導說,在7月17日這一天,這名在家排行第四的少女開始流出石頭,而且持續不斷出現。

該名少女表示,當眼睛要流出石頭時,它會先變紅和流淚。這種情況從早上6點開始持續到傍晚,而在晚上則不會有石頭從眼睛中流出來。

像這種眼睛流出不明物體的案例,先前在其他地方也發生過。

在2014年,葉門12歲女童薩利赫(Saadiya Saleh)也出現過眼睛流出石頭的類似情況。

醫生說,他們無法解釋這種情況如何發生,因為薩利赫並沒有罹患任何已知的疾病。

另外在2012年,印尼也有一名19歲女孩因為流出「鑽石淚」而成為新聞人物。

這個名叫庫斯緹妮(Tina Gustini)的女孩住在西爪哇省,她的眼睛會不時流出凝固體,亦即形如鑽石的顆粒狀「淚滴」。它們像鑽石一樣,切割完美,被光照射時還會發亮。

庫斯緹妮稱,她的眼睛沒有不適,也不會感到疼痛,這些「淚滴」顯然沒有傷到她的眼睛。而醫生檢查她的眼睛,也沒有發現異樣。◇

責任編輯:茉莉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