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賊帶浮潛女子找到結婚戒指 最終物歸原主

【2021年09月27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結婚戒指是很有紀念價值的東西,弄丟了恐怕會讓人很沮喪。最近在英國海外屬地開曼群島(Cayman Islands)就有一名男子在潛水時遺失結婚戒指,懊惱不已。沒想到在幾個星期之後,一名陌生女子在浮潛時,在烏賊的帶領之下找到他的戒指。在社交媒體的幫助之下,該名女子已經讓戒指物歸原主。

據合眾國際社報導,羅斯(James Ross)和麥克米蘭(Kirsty McMillan)是一對新婚夫婦。他們最近在開曼群島的伊甸園岩石(Eden Rock)潛水時,羅斯忘記事先將手指上的結婚戒指取下,不慎在潛水的過程中遺失。

儘管他們努力尋找,但還是未能找到羅斯的戒指,只能無奈地作罷。

在3週後的9月18日,剛從美國搬到開曼群島的女子托比恩(Raquel Tobian)到伊甸園岩石地區浮潛。她跟著一隻很奇特的烏賊游泳,結果發現沙子裡有閃閃發光的東西。那正是羅斯遺失的戒指。

托比恩在上岸後詢問附近的潛水店,看看有沒有人遺失了這個戒指,但沒有人遺失戒指。於是她藉由臉書尋找戒指的主人,不到兩個小時就找到了羅斯。

托比恩與羅斯在隔天早上碰面。經羅斯確認,托比恩在海中找到的戒指就是從他的手指上遺落的。

托比恩告訴當地報紙《開曼指南針》(Cayman Compass)說,麥克米蘭開玩笑地說要對羅斯遺失戒指加以處罰,如今戒指尋獲讓他解除了不少壓力。

托比恩說:「他們非常感激,想要給我報酬,但這沒有必要。歸還如此重要的物品所獲得的正面感覺已經夠多了。」

而這次的戒指遺失事件讓羅斯上了重要的一課。他分享他的「金玉良言」說:「要聽你太太的話,在潛水前取下它。」◇

責任編輯:茉莉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