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男童失蹤3天獲救 母:影像顯示聖母保佑

【2021年09月19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澳洲一名3歲自閉症男童日前在野地迷失,3天後仍奇蹟般存活,而且被救援人員尋獲。他的母親相信,從警方公布他們在樹林裡發現他的影像中,人們可以看到聖母瑪利亞在看護著他。

這個名叫AJ(Anthony “AJ” Elfalak)的小男孩患有自閉症,而且不會說話。他與家人住在新南威爾斯省的獵人谷(Hunter Valley)地區,地理位置非常偏僻。

在9月3日中午,AJ從家中走失。新南威爾斯省警方與救難人員展開了大規模的搜救行動,直到9月6日,警方的直升機才發現他的身影。

警方指出,當直升機飛越山谷時,他們發現AJ正從小溪河床的一個水坑裡舀水喝。發現他的地點離家僅470公尺。

AJ隨後被救回。除了腿部有一些擦傷之外,他的身體狀況很好。而他能獨自存活3天的原因據信是因為他能接觸水源。

警方公布了他們在直升機上拍攝到AJ在樹林裡的影像,其中包括他在喝水。

對於AJ能平安歸來,他的母親凱莉(Kelly)在社交媒體發布的一段短片中表示,她堅信這是因為聖母瑪利亞、天使和聖徒一直在保護他的安全。

凱莉說,他們家有宗教信仰。「聖母瑪利亞總是與我們同在。我知道,她也一直陪伴著AJ。」

她說:「如果你看到AJ在小溪裡的圖像,你真的可以看到聖母瑪利亞在他身邊。」

凱莉認為聖母瑪利亞在AJ身邊。(視頻擷圖)

她提到,她非常相信禱告的力量。她在AJ獲救前一個小時還在禱告,當時她就感覺到,她很快就會見到他。

過沒多久,她被告知警方已經發現AJ。這讓她既驚又喜,心裡如釋重負。

她說:「我深感受神保佑,我十分感激。」◇

責任編輯:茉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