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子遺失皮夾 半個世紀後與它團聚

【2021年10月11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堪薩斯州一名男子在大約50年前遺失一個皮夾,沒想到最近經由警方取回這個皮夾。警方認為這是個不常發生但會讓人發出會心一笑的故事,所以在社交媒體上分享它。

堪薩斯州大彎警察局(Great Bend Police Department)日前在臉書發文說,有民眾撿到一個皮夾,把它交給該局。該局的警察在皮夾裡找到幾項物品,包括社會安全卡和駕照,但駕照在1974年已經過期。

該局表示,他們成功找到這個皮夾的主人。他現在住在堪薩斯州東北部城市勞倫斯(Lawrence)。他告訴警方說,他在70年代初期遺失這個皮夾。

該局還說,找到皮夾這件事讓他笑呵呵。據他透露,這個皮夾是他自己做的。

該局寫道:「這是個很棒的故事,能讓我們會心一笑!」

類似這種皮夾失而復得的情況,在今年稍早也發生過。

據CNN報導,維吉尼亞州85歲女子法蘭屈(Esther French)在高中時遺失一個皮夾。在大約70年後,這個皮夾在學校的體育館裡被發現。

這個皮夾裡有多項物品,包括:兩張褪色的照片、一張1951年的年曆、聖誕節郵票、85美分硬幣、一份要求讀者為參加韓戰的美國海軍士兵祈禱的報紙剪報等。

法蘭屈告訴CNN說,她記得當年她把這個皮夾放在學校體育館的壁架上,但它掉進一個很深的洞裡,這讓她難過不已。

這起事件發生在1951至1952年之間,當時她還是個16或17歲的女孩。

如今,法蘭屈已經是個祖母。她說,她的孩子和孫子(女)都期待看看這個皮夾。對她而言,取回這個皮夾如同走入時光隧道,讓往日記憶重現。

責任編輯:茉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