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豪雨釀水災 新人乘坐超大鋁鍋去結婚

【2021年10月22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古代的新人會騎馬或坐轎子去參加婚禮,而現在的新人多半是搭乘禮車。但最近在印度喀拉拉邦(Kerala)一個鬧水災的地區,卻有一對新人坐在超大的鍋具裡,由其他人推到婚禮場地。雖然這種克難的交通工具很另類,但他們最終還是完成了婚禮。想必這場婚禮會讓他們終生難忘。

儘管喀拉拉邦近期因連日豪雨而傳出淹水和泥石流的災情,而且造成至少22人死亡,但當地的26歲新郎昆朱蒙(Akash Kunjumon)和22歲新娘阿西瓦婭(Aishwarya,昆朱蒙要求不透露她的姓)仍堅持在預定的10月18日舉行婚禮。

這對新人原本應該在一所寺廟舉行婚禮,但由於這所寺廟淹水,婚禮改在附近一個有舞台的會堂舉行。

他們沒有想到會碰上這麼嚴重的水災。他們試圖找一艘船作為前往婚禮地點的交通工具,但未能成功,所幸廟方出面幫忙。

昆朱蒙在接受《華盛頓郵報》訪問時表示,廟方幫他們安排了一個烹煮用的巨型鋁鍋,讓他們乘坐在鍋子內,由義工在湍急的水流中將兩人推到目的地。

從網上流傳的一段短片可以看到,昆朱蒙和阿西瓦婭身穿禮服坐在鋁鍋裡,旁邊有人在幫忙往前推,而攝影師則泡在水裡,邊走邊拍照。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昆朱蒙說,他們在水中行進了至少20分鐘才抵達婚禮場地。

他還提到,他的父親游泳過去,而母親、祖母和其他姊妹則使用另外一個鋁鍋。至於涉水而行的攝影師,他知道事情的原委,願意承擔風險。

昆朱蒙和阿西瓦婭都在一所公立醫院工作。他們因為不確定以後是否還有時間休假,所以決定婚禮不延期,堅持在當天舉行。◇

責任編輯:茉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