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男童打緊急電話 邀請警方去看他的玩具

【2021年10月21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紐西蘭南島一名4歲男童撥打緊急電話邀請警察去他家看他的玩具。儘管警方不鼓勵小孩子這麼做,但他們還是派人去看他的玩具,而且證實他的玩具很棒,同時教導他以後不要隨便撥打緊急電話。

紐西蘭警方於10月14日在臉書上分享了一段短片,內含這名男童緊急電話調度員的對話錄音,以及他與一名警察合拍的照片。

警方在臉書貼文中寫道:「儘管我們不鼓勵小孩子打111的電話邀請我們去看他們的玩具,但這件事太可愛,不得不分享一下。」

這段對話一開始是一名女性調度員表明這是警方,並詢問緊急事件發生在哪裡?

隨後傳來一名男童打招呼的聲音「嗨」。他稱呼調度員為「警察女士」。而調度員則回答說:「是的,發生了什麼事?」

男童問道:「嗯,我可以告訴你一件事嗎?」在獲得調度員的同意之後,男童接著說:「我有一些玩具要給你看。」

調度員說:「你有一些玩具要給我看?」

男童回答說:「是的,過來看看。」

接下來出現了一名男子的聲音。他是該名男童的父親。他表示,他兒子誤打了緊急電話,而他家並沒有緊急事件。

該名男子補充說,他太太生病了,他忙著照顧另一個孩子,而該名男童偷溜出來打電話。

在這段對話之後,警方通訊單位詢問有沒有人在該名男童附近,可以去看看他的玩具?

有一個名叫寇特(Constable Kurt)的警察接下這個任務。他不但看過該名男童的玩具而且證實它們很棒,他也趁機告訴男童和他的家長,只有在緊急事件發生時才能撥打緊急電話。

而寇特還讓這個幸運的男童看他的警車,並坐在警車上、戴著他的警帽與他合照。

寇特在回報任務時說:「他真的有很酷的玩具。」

責任編輯:茉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