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看棒球賽 臉腫得像另外一個人

【2021年10月15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素有「阿湯哥」之稱的美國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日前在加州看棒球賽。有粉絲發現,他的容貌變得很不一樣,彷彿是另外一個人。甚至有人認為那是他的替身,而非本人。

10月9日晚上,現年59歲的阿湯哥與26歲的兒子康納(Connor)前往舊金山的球場觀看職棒大聯盟的比賽。這場比賽由舊金山巨人(San Francisco Giants)迎戰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

對於阿湯哥罕見地在棒球場出現,不少現場觀眾拿起手機對他拍攝,而他也多次揮手向人們打招呼。

(點擊這裡可以看他在棒球場的照片)

然而,當他在棒球場的照片和短片在網上流傳時,網友們驚訝地發現,他的臉部比以往腫脹許多,有媒體甚至以「肥滿」(puffy)這個字眼來形容。

(點擊這裡可以看他在棒球場的短片)

有推特用戶問道,阿湯哥對他的臉做了什麼事?也有人說,他不是變胖就是臉部填入美容用的填充物。還有人認為,那是他的替身,而非本人。

英國《太陽報》報導說,儘管阿湯哥經常否認他曾經做過整形手術,但他的粉絲推測,他的鼻子、牙齒和頭髮可能都動過手術,而且還有施打肉毒桿菌素。

英國一家診所的老闆和執業醫生亨肖(Alice Henshaw)告訴《太陽報》說:「阿湯哥看起來很明顯地浮腫和肥滿,這可能是因為使用填充物、手術後腫脹或體重增加造成的。」

亨肖解釋說,從側面看來,他的頸部也有點浮腫。填充物不會填入這個部位,這意味著那不是填充物造成的,而是手術後腫脹或體重增加造成的。

但也有網友抱持不同的看法說,他快60歲了,他只是自然地老化。

責任編輯:茉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