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在相同車位47年 義大利老爺車成觀光景點

【2021年11月02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義大利特雷維索省(Province of Treviso)有一輛老爺車停放在街道旁的相同停車位長達47年,因而成為吸引遊客參訪的景點。有關當局最近將它送去整修,以便將來以嶄新的容貌與人們見面。

這輛由蘭吉雅公司(Lancia)在1962年生產的Fulvia汽車原屬於科內利亞諾(Conegliano)居民弗雷戈倫特(Angelo Fregolent)所有,他於1974年首度將這輛車停在他與妻子共同經營的報刊店外面。

現年94歲的弗雷戈倫特告訴義大利《新聞報》(Il Gazzettino)說,當年在他營業時,他很高興把這輛車停在外面,因為他可以直接從後車箱取出報紙到店裡賣。

而在這對夫婦退休之後,他們把車子留在原地,從此它就成了科內利亞諾的一個觀光景點

到鎮上旅遊的遊客會在這輛老爺車前面玩自拍。隨著這些照片在社交媒體的流傳,這輛車逐漸成為知名的地標

(點擊這裡可以看它的照片)

然而,在經過將近50年之後,該鎮官員決定移走這輛車。他們在10月20日將它送到帕多瓦(Padua)的一個車展上,與其他幾十款經典汽車一起展出。

這輛車隨後將被送到一個汽車修理廠進行修復。一旦修復完成,它將會被放在科內利亞諾的一所學校外面,供遊客拍照。

這所學校就在弗雷戈倫特的房屋旁邊。這意味著他與妻子可以透過窗戶看到這輛車,以欣賞它的英姿並重溫舊夢。

當地居民很高興地獲悉,這輛車不會被報廢,因為它已經成為鎮上文物的一部分。

42歲的扎亞(Luca Zaia)說:「從我上學的時候起,這輛車就停在那裡了。」◇

責任編輯:茉莉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