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火箭人? 藍衣男子比金正恩更搶鏡頭

【2021年10月14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日前與一群軍人合照。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在這幾十個人當中,有一個身穿亮藍色緊身衣的男子特別吸引人,顯然比金正恩更搶鏡頭。由於他的衣著特殊,有網友戲稱他為「火箭人」,其真實身分也引起眾人的臆測。

據美聯社報導,金正恩於10月11日出席一項國防發展展覽會,他在會場與20幾名軍人一起拍照。儘管大多數軍人都穿著橄欖綠的制服,但有一個人卻身穿亮藍色緊身衣、頭上戴著紅藍相間的尖帽,顯得與眾不同。

不少網友調侃這名男子的衣著,稱呼他為朝鮮的太空軍成員(編者按:朝鮮並沒有太空軍)、「火箭人」、「人肉砲彈」或「朝鮮隊長」——也就是朝鮮版本的美國隊長。

儘管朝鮮並未說明該名男子的真正身分,但美國明德大學蒙特雷國際研究學院 (Middlebury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at Monterey)的學者路易斯(Jeffrey Lewis)則在推特上猜測說,該名男子應該是當天從事跳傘的人。

由於朝鮮是封閉的極權國家,金正恩的動向一直都是媒體關注的焦點。他最近在公開場合露面時,有人發現他肥胖的體型瘦了一圈,因而認為公開露面的可能是他的替身,而非他本人。

金正恩
2021年9月9日,金正恩在平壤出席建政73週年閱兵儀式。(STR/AFP/KCNA VIA KNS)

舉例來說,在金正恩於9月9日出席建政73週年閱兵儀式之後,日本媒體便引述專家的話說,當天現身閱兵儀式的並非金正恩本人。

據日本《東京體育》報導,曾在韓國國防部擔任朝鮮分析官的東京拓殖大學研究員高永喆表示,當天出席閱兵儀式的金正恩看起來比以往更瘦,可能少了40公斤,而且皮膚氣色更好,就像只有20幾歲。

高永喆說,金正恩有12個替身,先前每一個替身跟金正恩都很像,但這一次出場的,竟然是最不像的。

責任編輯:茉莉◇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