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大象踩死盜獵嫌犯 留下手機給警方調查

【2021年10月24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Kruger National Park)表示,該公園內一頭大象日前踩死一名盜獵嫌犯,但沒有踩壞他的手機,警方將據此調查該名嫌犯與其逃亡同夥的身分。

據法新社報導,克魯格國家公園發言人費赫拉(Isaac Phaahla)在10月22日指出,園方在10月21日進行了一項旨在預防盜獵的情報行動。在這項行動中,該公園巡邏隊發現一具被大象踩死的盜獵嫌犯屍體。

費赫拉告訴法新社說,在任何動物受到傷害之前,這名盜獵嫌犯已經被一頭大象「處決」,但其他嫌犯悉數逃逸。

費赫拉說,這頭大象留下死者的手機,沒有把它踩碎,巡邏隊已經將它交給警方,以協助警方追查其他嫌犯的行蹤。

大紀元此前報導,今年4月,克魯格國家公園也有一名盜獵嫌犯被大象踩死,但另外兩名嫌犯逃逸,該公園巡邏隊隨後追捕到其中一名嫌犯。

儘管克魯格國家公園是著名的國家公園,但該公園的盜獵情況很嚴重,尤其是犀牛。該公園在2月報告說,園內的犀牛數量在過去10年來減少了70%,現在只剩不到4,000隻。

費赫拉稱,在新科技的引進與巡邏次數增加的情況下,該公園在過去兩年來不斷破獲盜獵案件,有助於在盜獵嫌犯殺害動物之前逮捕他們。

而這兩年來因疫情關係而採行的封城措施,也給了該公園一個喘息的機會。費赫拉說,相較於去年,該公園今年被盜獵的動物數量減少了37%。◇

責任編輯:茉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