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家發現房屋被盜賣而且在整修 英男驚呆了

【2021年11月05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英國盧頓(Luton)一名男子最近到外地工作一段時間。當他回家時,赫然發現自己的房屋已經被賣掉,而且有人在整修房屋,甚至把他趕出家門。很顯然,這件事讓他震驚不已。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這個名叫霍爾(Mike Hall)的男子在8月20日接獲鄰居的電話通知說,他家裡有陌生人闖入。當時他正在北威爾斯(North Wales)工作。

霍爾於是在隔天早上開車回家。當他試圖用鑰匙打開前門但未果時,屋內有一名男子打開了門。

他不知道該名男子為何出現在這裡。他將他推開,逕自走進屋裡,但見到屋內的家具、地毯和窗簾都已被移除,讓他震驚得目瞪口呆。

該名男子告訴他說,他負責整修這棟房屋,但霍爾回應說:「我還沒賣掉這棟房屋。這是我的財產。」

儘管霍爾打電話報警,但該名男子找來新主人的父親。對方說,他在7月買下這棟房屋。他還說:「現在這是我的財產。你已非法闖入。滾出去。」

更糟的是,霍爾在上網查詢英國土地註冊處(HM Land Registry)的文件時發現,這棟房屋確實登記在新主人的名下。而且警方告訴他說,這是一起民事案件,建議他找律師處理。

BBC的調查發現,霍爾的身分證件被盜用來出售他的房屋並開立銀行帳號以取得款項。

警方一開始告訴霍爾說,這並非詐騙案件,但現在已經與霍爾的律師團隊合作,一起調查這起案件。

該律師團隊透露,有詐騙分子假冒霍爾,並使用他的駕照作為證明文件,以他的名字開設新的銀行帳號,然後將他的房屋以131,000英鎊(178,455美元)的價格出售給新主人。新主人現在是合法所有人。

英國土地註冊處稱,他們每年都會登錄少量類似這起案件的詐騙交易。◇

責任編輯:茉莉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