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帶500美元到美國追夢 他從睡公園變富翁

【2021年11月07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羅馬尼亞一名男子在21歲時移民美國,身上只有500美元。他因為付不起房租而睡在公園的長凳上。如今,經過十幾年的努力之後,他已經是個白手起家、擁有上百間房子的富翁

據英國《每日鏡報》報導,羅馬尼亞商學畢業生莫庫塔(Nick Mocuta)在21歲時遠赴美國追逐夢想,但他身上只有祖母給他的500美元。

莫庫塔表示,他第一次搭乘計程車到洛杉磯時,就花了他大約100美元,而他只剩400美元可以花用。「這是個文化衝擊,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件事。」

由於不諳英語,而且沒有足夠的錢租房子,莫庫塔曾經睡在公園的長凳上,而且幾乎無法過活,只能到麥當勞買1美元餐點來吃。

所幸他很快就找到代客停車之類的簡單工作,並能存錢租房子。而隨著英語的進步,他最終取得房地產仲介的證照。

在2013年,身為業務員的莫庫塔嘗試在eBay網站上銷售進口的電子產品。在前6個月,他每個月能賺到3,000至4,000美元。於是他決定辭去業務員的工作,全身心投入電子商務的開發。

莫庫塔說,在他畢業之後,他移民到美國追逐夢想。他總認為網路是未來,他想參與這個領域。

如今,37歲的莫庫塔已經成為美國公民。他在亞馬遜(Amazon)和沃爾瑪(Walmart)等網站上擁有多家網上商店,營收多達4,000萬美元。

(點擊這裡可以看莫庫塔的照片)

他在美國和羅馬尼亞的房子多達100間。他還有4輛豪華轎車。他也分別替父親和兄弟買了房子。

莫庫塔說,他認為他能成功的原因是因為他不怕失敗。他很有毅力,而且絕不放棄。他永遠感激給他500美元的已故祖母。

除了經商之外,莫庫塔也致力於幫助他人開設電子商務平台,甚至提供資金供他們做投資,讓他們能達到財富自由的目標。

他說:「他們臉上的快樂讓我更努力地為他們工作。」

責任編輯:茉莉◇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