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救的迷你馬和狗建立了不可思議的聯繫

【2021年11月04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Epoch Inspired Staff報導/朱莉編譯)這匹小馬和曾經生活的非常艱難,牠們彼此之間建立了奇妙的聯繫

斯托里布魯克(Storeybrook)農場保護區的奧利維亞(Olivia)告訴《大紀元時報》記者:「牠們都是從糟糕的處境中獲救的,我認為這一點很特別。」

(由freedomrideequine提供)

主角之一──惠德貝(Whidbey)是一隻感情豐富的,在休斯頓颶風過後,被發現和牠的兄弟在德克薩斯州的街道上遊蕩,當時牠只有幾週大。隨後,這對狗狗兄妹被送進一家救助站, 在這裡如果到一定時間還沒被領養牠們就會被安樂死。然而,就在緊要關頭,一個救援收容所找到了牠們並將牠們放在尋寶網(Petfinder)上。

奧利維亞和丈夫那段時間住在西雅圖,正在尋求領養一隻狗。因此,救助站的人員決定讓惠德貝飛到西雅圖,從此這隻狗就一直陪伴著他們。

奧利維亞在佛蒙特州沃特伯里市(Waterbury)經營著斯托里布魯克農場保護區,她在2020年7月第一次拯救一匹馬後,發起了拯救那些被關在屠宰場、即將被宰殺的馬匹的倡議。

她說,惠德貝由於牠過去的遭遇,最初連氣球都害怕,但慢慢的牠對農場的動物們有了互動。這些動物包括所有的馬,孵出的小鴨子,以及農場裡的山羊。

而另一個主角──德克斯特(Dexter)是一匹迷你馬,是新罕布什爾州的泰斯·基裡西(Tess Kiritsy)從俄克拉荷馬州的一個收容所救出來的。泰斯沒有自己的農場,但卻致力於拯救馬匹,她通過救援界認識了奧利維亞。德克斯特是她今年年初拯救的10匹小馬之一。

泰絲說:「我們看到了一群馬的照片,牠絕對是馬群中最小的一個。」

 

(由freedomrideequine提供)

當德克斯特最初到達新罕布什爾州時,牠的狀況令所有人震驚。

泰絲說: 「牠比我們預期的要小得多,牠的狀況真的非常非常糟糕。」

泰絲詳細描述了牠的病情,並補充說牠的眼睛腫脹,一直在閉著眼睛流淚。獸醫估計這匹小馬大約有6~8個月大,牠從頭到腳都長滿了毛刺,所以泰絲花了幾個小時幫牠全身理毛。

另外,當時德克斯特不知道食物是什麼意思,所以泰絲會把苜蓿拿來用溫水軟化;親手餵給牠。泰絲甚至從沃爾瑪給德克斯特買了一隻巨大的泰迪熊,讓牠抱著,因為牠非常孤獨。

(由freedomrideequine提供)

在隨後的幾個星期裡,德克斯特被清理乾淨,牠的眼睛也得到了治療。然而,泰絲覺得德克斯特仍然很孤獨,也許需要和農場動物們在一起。於是,她決定向奧利維亞求助,德克斯特被帶到了農場。

在前往佛蒙特州的2個小時行程中,德克斯特在拖車上真的很害怕。

泰絲說:「牠就像一個嬰兒。我收拾好東西,和牠一起坐上拖車,走了兩個小時的路。」

(由freedomrideequine提供)

然而,他們都不曾料到,從拖車上下來後,德克斯特的生活將永遠改變了。

泰絲說,德克斯特一下拖車,惠德貝就向牠跑去。與惠德貝玩耍讓德克斯特感覺好多了,牠不再害怕了。從第一天開始,惠德貝就沒有離開過德克斯特的身邊。

她說:「看到他們一起跑來跑去, 我永不言倦,這真是奇特的感受。」

(由freedomrideequine提供)

此外,惠德貝總是在幫助德克斯特。牠會舔牠的臉、肩膀或肚子。在奧利維亞看來,牠們之間似乎有一種無聲的默契。

(由freedomrideequine提供)

在幾個月的時間裡,德克斯特的個性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泰絲說:「它在享受著最好的生活。」

目睹德克斯特和惠德比的友誼,泰絲說:「兩隻本不應該在一起的動物……對彼此著迷,這真是太酷了。」

責任編輯:韓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