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球被鱷魚咬走 揮桿的美國男子笑歪了

【2021年11月03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密西西比州一名男子日前在球場打高爾夫球,沒想到小白球在落地後被一隻鱷魚咬走,這讓他看得哈哈大笑。有網民戲稱,這隻鱷魚八成是把高爾夫球當成蛋了。

據合眾國際社報導,這個名叫威廉斯(Keith Williams)的男子於10月9日在格爾夫波特(Gulfport)的一個球場參加高爾夫球比賽

威廉斯在第12洞將高爾夫球打到一個池塘的旁邊,不料一隻鱷魚爬了過去,而且張開嘴巴咬起球,接著轉身就溜進池塘裡。

從威廉斯的妻子上傳網路的一段短片可以聽到,威廉斯在目睹鱷魚搶走他的小白球之後,哈哈大笑起來。他還說:「牠吃了它。這不太妙。」

(點擊這裡可以看這段短片)

至於在鱷魚咬走小白球之後,這場比賽如何繼續進行?重新開球嗎?

儘管高爾夫球員通常是在小白球落地的地方,繼續進行下一次揮桿,但依據美國高爾夫協會(USGA)的規定,如果球落下的地方有危險動物或足以對球員造成安全威脅時,球員可重新選擇擊球位置並開球。

因此,威廉斯可以重新選擇擊球位置並開球。

大紀元此前報導,在今年4月,美國南卡羅萊納州男子基西涅維奇(David Ksieniewicz)在打高爾夫球時,也遇到了類似的情況。

在基西涅維奇於球場揮桿的那一天,天氣相當晴朗,連鱷魚都爬出水面曬太陽。

但基西涅維奇將小白球打到一隻體型龐大的鱷魚身上,結果沒人敢去撿球,只能眼睜睜地看著鱷魚背著那顆球離去。

同樣地,基西涅維奇也可以依據美國高爾夫協會的規定重新開球。◇

責任編輯:茉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