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種你可能沒聽過的工作 網友這麼說(上)

【2021年11月23日訊】(記者陳俊村編譯報導)Reddit網站用戶jb2386」發起話題:「什麼工作大多數人不知道,但確實存在?」不少人分享自己的經驗,讓人們見識這些稀奇古怪的工作。以下摘譯其中一部分:

(1)「77Columbus」說:「我是個熱門電視節目的道具採購人員。基本上,我去上班時,設計師會告訴我,這個節目需要特定的道具來拍攝,而我負責採購或租借。這是個有趣的工作,因為他們有時候需要一些很可笑的東西,而要找到它們可是一項挑戰。」

(2)「thehumanscott」說,他(或她)曾經擔任過「牛隻辨識和防止外出專家」(Bovine Identification and Exit Prevention)。這個工作就是坐在門口監視,以確保沒有牛隻跑出去,一週工作40個小時。他(或她)沒看到什麼牛,倒是閱讀了不少好書。

(3)「pFunkdrag」說:「我替4D電影院的移動式座位編寫程式。我的正式頭銜是『動作設計師』(motion designer)。」

(4)「james_james1」說:「我太太在日本找到一個名為『婚禮指定外國人』的工作。他們顯然喜歡婚禮上有外國人的想法,因為這會讓照片看起來比較有趣。她曾一天賺到2萬日圓(174美元)。我也遇過一個加拿大男子,他曾經擔任過『酒吧指定外國人』。」

(5)「19jos95」說:「我是個商業潛水員。我在水底從事建造、修復和檢查等工作。人們不會想到這種工作,但當某些事情需要在水底完成時,我們就會接到電話。這種工作有很多樂趣,薪水很高!」

(6)「illbethegreatest」說:「我媽是個替馬匹編穗帶的人。她用馬的鬃毛和尾巴來編穗帶,以便讓牠們參加馬展。這是個很好賺的工作,因為擁有馬匹的人知道,任何與馬有關的費用都不便宜。」

(未完待續)

責任編輯:茉莉◇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