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明星卻不知 網民分享很糗的經驗(中)

【2021年12月12日訊】(記者陳俊村編譯報導)Reddit網站用戶Kimantha_Allerdings」多年前曾發起話題,邀請其他用戶分享遇到名人卻不知道的經驗,不少人共襄盛舉。以下摘譯其中一些有關遇到大明星卻沒認出來的糗事:

(承上文

(5)「reble02」說,他(或她)與朋友參加了電影《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Valkyrie)的試映會。在該部電影開始放映之前,他(或她)大聲地對該片男主角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美國演員)發表評論。

他(或她)說,他(或她)通常都喜歡湯姆‧克魯斯主演的電影,但他主演的《世界大戰》(War of the Worlds)是他(或她)見過最差的電影之一,劇情很不合理……

就在他(或她)滔滔不絕地批評了《世界大戰》長達5分鐘之後,坐在後方的人拍拍他(或她)的肩膀,接著指向前方第4排的座位說,湯姆‧克魯斯正在那裡瞪著他(或她)。

他(或她)說,他(或她)對他點點頭,然後坐著等電影放映。這可能是(或她)等過最長的10分鐘。

(6)「Jarrettbrown」說,他(或她)的父親在紐約港務局外與一名男子相撞。他跟對方道歉,而對方則對他微笑。等到對方走遠了,他回頭一看才發現,那個人正是亨利‧溫克勒(Henry Winkler,美國演員)。那是在手機還沒有照相功能之前發生的事情。

(7)「Syntactic_Acrobatics」說:「在2002年、我10歲時,我媽第一次帶我到(紐約)布朗克斯動物園(Bronx Zoo)。那是一個雨天,所以我們待的地方幾乎只有我們和另外由一名女子陪伴的三個英國小孩。

我媽很快地與該名女子成為朋友,而我則加入那些孩子的陣容,和他們一起興奮地看著蜘蛛和蠍子等動物。

在大約一個小時之後,我們互相道別。我媽告訴我,那個跟我一起玩的小孩丹尼爾(Daniel),在前一年上映的電影中扮演哈利波特(Harry Potter)。」

(8)「dutchman3532」說:「在大約5年前,我爸到洛杉磯出差。他在他的旅館搭電梯,要下樓去開會。在他進入電梯之後,他立刻認出一個身材高大的NBA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eles Lakers)球員站在他旁邊。

我爸通常不會隨便開口,但他因為某種原因覺得有自我介紹的必要。於是他伸出手說:『俠客(Shaq O’Neal,洛杉磯湖人隊球星),很高興見到你。』他剛說完就意識到自己搞錯了。

而那個人則回答說:『我是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另一個洛杉磯湖人隊球星),我也很高興見到你。』」

(未完待續)

責任編輯:茉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