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跳海尋短前手機剛好響起 兒子救他一命

【2021年11月16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英國一名情緒低落的38歲男子打算跳海自殺,沒想到兒子剛好來電,而這一通電話讓他重新燃起了活下去的希望。

據LADbible網站報導,這個名叫卡基爾(Aaron Cargill)的男子於2018年與前妻住在牛津(Oxford),但他們不幸失去一個嬰兒,過不久便離婚了。

無家可歸的卡基爾被迫回到故鄉諾福克郡(Norfolk)。他曾在那裡度過一個不安的童年。

後來,卡基爾的姨媽心臟病發作,他到醫院去探望她。再加上他必須賣掉房子並打包行李,這一連串的打擊讓他罹患嚴重的抑鬱症

卡基爾告訴LADbible網站說:「我在想,我真的再也無法應對這些痛苦了。」

於是卡基爾前往海邊,想要尋短。他說,他坐在海灘上想,如果他跳海自盡,有誰會擔心他?他的大腦告訴他「沒人」。

正當他走向大海,雙腳碰觸到海水時,他聽到他的電話響起。那是他20歲的兒子打來的。他以最緩慢和最痛苦的步伐走回去接電話。

卡基爾說,他兒子像往常般向他問好:「哈囉,爹地,你好嗎?」正是這些話讓他改變自殺的意圖,救了他一命。

他說:「我想,這個孩子,我是他的一切,我打算做的事可能會深深影響他。」

除了兒子之外,卡基爾也感謝他的小狗幫他度過如此艱難的時期。牠就像天賜之物,一直陪伴在他身邊,協助他對抗抑鬱症

現在,卡基爾希望能喚起社會大眾對自殺和抑鬱症的重視。他已經為陷入類似困境的其他人提供建言。

他說,他的建言就是「要勇敢」。「好好照顧你自己,並試著和某人談一談。」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請珍惜生命。大紀元關心您。】◇

責任編輯:茉莉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