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馬小狗跳海趕走鯊魚 遊客看傻眼

【2023年02月20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有一群遊客日前搭船遊覽巴哈馬一個私人島嶼,但他們很驚訝地發現,島上一隻小狗竟跳入海中與鯊魚纏鬥,最終將鯊魚趕走,而它後來也平安上岸,看起來毫髮無傷。

據《紐約郵報》2月18日報導,在巴哈馬旅遊業者「大埃克蘇馬水上運動」(Exuma Water Sports)舉行的一次遊船導覽行程中,大約30名遊客和兩名船員搭船行經距離大埃克蘇馬約20分鐘航程的一個私人島嶼。

當旅客們看到一條雙髻鯊(hammerhead shark)在海面上游泳時,他們很認真地欣賞它的泳姿。雙髻鯊可以長到12至18英尺(3.7至5.5公尺)長,180磅(82公斤)重。

該公司訂房部經理萊特伯恩(Rebecca Lightbourn)表示,當時船員讓船隻慢下來,以便讓遊客好好看一下那條雙髻鯊。與此同時,島上一隻名叫魯弗斯(Rufus)的小狗也在注意那條游向岸邊的鯊魚

萊特伯恩說,突然之間,魯弗斯跳下海去追趕那條鯊魚,不知道它是為了保護小島或只是想和水中的大魚玩耍。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她說,魯弗斯與鯊魚在水中纏鬥了兩三分鐘,最後成功地把鯊魚趕走了。而那條鯊魚可能不知道是誰在攻擊它。

當魯弗斯與鯊魚纏鬥時,船上遊客一直尖叫,還有人一直叫它趕快上岸。直到它跳上岸,船上的人都替它歡呼。

萊特伯恩提到,魯弗斯是那個私人島嶼主人所飼養的寵物狗。它屬於產自該地區的一種小狗品種。

她說,該公司的船隻每天都會行經那個小島兩次。魯弗斯總是會跑出來追著船隻,彷彿是在打招呼。「這已經成為行程的一部分,我們都會在經過時跟那隻小狗揮手。」

那個小島的附近區域住了不少有錢和有名的人,像美國男演員強尼‧戴普(Johnny Depp)、泰勒‧派瑞(Tyler Perry)和著名魔術師大衛‧科波菲爾(David Copperfield),在這裡都擁有房產。

該公司的船隻開到這附近都會慢下來,然後船員會告訴遊客說,哪些私人島嶼是名人所擁有的。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