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頑皮小象瞬間摧毀為祖母準備的蛋糕

【2021年12月11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Bevan報導/張雨霏編譯)前不久,泰國一間大象庇護所的工作人員為一頭年邁的大象精心準備了一塊精美的大蛋糕,不料,一頭頑皮小象竟衝上前,幾乎在頃刻之間將蛋糕摧毀,引發數萬網友開懷大笑。

這間名為Samui Elephant Haven的大象庇護所位於泰國蘇梅島,日前,該庇護所的員工為園區內一頭祖母級大象準備了一塊超大的蔬果蛋糕

當這頭老象滿心期待要享受這塊蛋糕時,它的一頭孫輩小象比它還要興奮,率先衝過來一腳踩上去,吃了一大塊多汁的西瓜後又吐出來一些,最後甚至全身趴在上面,瞬間就摧毀了漂亮的蛋糕。

日前,泰國庇護所的一頭頑皮小象幾乎在頃刻之間毀掉為祖母準備的一塊精美蛋糕。(Samui Elephant Haven提供)

不過,一旁的祖母大象卻靜靜地看著,看不出任何怪責的意思,更沒有上前阻止,而是一臉淡定地品嘗著被破壞後的蛋糕殘渣。

Samui Elephant Haven事後在Instagram 上分享了2歲小象「哈文」(Haven)和它70歲祖母「斯里寧」(Sri Nin)之間的逗趣時刻,並配文說:「祖母!請阻止它!」

該庇護所的一名代表告訴《大紀元時報》,園內最年老的大象斯里寧是從騎象營裡救出來的。在此之前,這頭老象為伐木公司拖運沉重的柚木樹幹和原木長達20年,這種做法後來在1989年被泰國政府禁止。它的一隻眼睛失明,尾巴在嬰兒時期被另一頭大象咬掉了。

然而,哈文是有史以來在庇護所出生的第一隻小象。

值得一提的是,哈文毀掉為祖母準備的蛋糕的可愛影片,近期在網絡上廣為流傳。工作人員說,他們原以為它會享用上面的一些米飯、南瓜和水果,但沒想到它竟徹底將其摧毀。

「沒關係的,因為小象都很淘氣,我們無法控制它們」,他們推斷說,「最終,我們知道它的祖母會把蛋糕吃光的!」

工作人員形容喜歡吃西瓜的哈文「禮貌友好」,但「有時頑皮」,因為它年紀還太小。相比之下,斯里寧比較「文靜」,「行動非常緩慢」。

Samui Elephant Haven由動物愛好者梅烏·蘇里亞(Maew Suriya)於2018年創立,迄今為止已從泰國各地和徒步旅遊行業拯救出14頭大象。哈文和斯里寧的有趣影片大受歡迎,工作人員對此高興不已,因為這有助於提高它們的知名度。

「我想很多網友都喜歡看小象的頑皮行為」,庇護所告訴《大紀元時報》,「很多人向我們索要這段影片。」

庇護所給人們提供兩條建議,一是不要騎乘或虐待任何動物,二是不要支持任何這樣做的公司。◇

責任編輯:韓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