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者落水險溺亡 愛犬狂吠成功引救援

【2022年03月11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Bevan報導/張雨霏編譯)美國一位坐輪椅的81歲老人日前到戶外遛狗時,不慎掉入湖中,面臨溺亡的危險。令人驚喜的是,他身邊機警的狗狗馬上大聲吠叫,引來路人及時救回了老者的性命。

前不久,佛羅里達州居民哈里‧史密斯(Harry Smith)帶著9歲的寵物狗莎拉‧簡(Sarah Jane)到家附近的聖露西港湖邊去散步,忽然他的電動輪椅失去了與地面的牽引力。他坐在輪椅上順著河岸,直接滑進了水裡。

「史密斯先生開始大喊救命,因為他不會游泳。」聖露西港警察局(PSLPD)於2月4日在臉書上分享說,「他的狗狗感覺到主人遇到了麻煩,於是開始大聲吠叫,這異常的舉動馬上驚動了街對面的兩位旁觀者。」

58歲的愛德華‧蘇林(Edward Suhling)和49歲的阿比‧查科(Aby Chacko)急忙衝了過來,順路攔下正在附近開著巡邏車的PSLPD的警察多蒂(Doty)。當他們到達湖邊時,看到水已經淹到史密斯的脖子。

查科告訴當地媒體Treasure Coast Palm:「我一到這裡,就看到了輪椅和狗,我認出那是史密斯,我知道他不能走路。」

蘇林補充說:「你可以從他的面部表情看出,他以為自己快不行了。」

根據蘇林的說法,當他和查科到達湖邊時,莎拉‧簡正在水中打撲騰。隨即,他跳入水中,查科抓住史密斯的胳膊,他抓著他的腿,並在多蒂的幫助下,他們合力將他從水裡拉了上來。

史密斯在現場接受了醫療護理,所幸身體並不大礙,可以直接回家。雖然史密斯本人安然無恙,但他的電動輪椅卻遭到損壞。因此,多蒂警官和聖露西縣消防區的消防人員主動將他推回了家。

然而,史密斯的故事到此還未結束。

事發後不到兩週,PSLPD在臉書上發布了更新。莎拉‧簡因為它的英雄主義從當地美容院Dogs with Style Mobile Grooming那裡獲得了一次免費的寵物水療,而史密斯則獲得了一輛全新的輪椅。

「PSLPD收到了我們社區的大力支持,以幫助史密斯先生更換掉入湖中的遭損壞的輪椅」,警方在他們的帖子中解釋道,「今天早些時候,史密斯先生收到由Medical Homecare Supplies慷慨捐贈的新電動輪椅,令他欣喜不已。」

照片顯示,開心的史密斯自豪地坐在他的新輪椅上,快樂的、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莎拉簡陪伴在他左右。◇

責任編輯:韓玉#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