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一對小熊兄妹在野火中倖存後重聚

【2022年01月13日訊】(英文大紀元Epoch Inspired Staff/王淨一編譯)在夏天華盛頓州的州立公園,蔓延25英里的野火中,一對與母親分離後的小黑熊兄妹倖存後重新團聚。

切蘭縣(Chelan County)的戴夫(Dave)和凱倫·凱斯(Karen Case)住在一個偏遠的50英畝大的莊園,周圍都是國家林地,他們第一次在莊園的野生動物攝像頭上看到了這對黑熊和它們的母親一起。可以看到這對幼崽在玩耍中摔跤–然後大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向它們襲來。

「我們就是這樣看到這些受傷小熊的。」凱倫告訴PAWS野生動物中心(PAWS Wildlife Center),「其中一隻還在爬行,無法行走。」

錄像顯示,一隻幼熊用肘部爬行,它的爪子被大火嚴重燒傷。這對夫婦聯繫了華盛頓州魚類和野生動物管理局(Washington Department of Fish and Wildlife),後者開始著手營救黑熊。

「他們花了幾個小時在山坡上跑上跑下,在高溫和煙霧中尋找黑熊。」凱倫說。

(由PAWS提供)
(由PAWS提供)

去年8月23日,這些幼熊被帶到林恩伍德(Lynnwood)的PAWS野生動物中心(PAWS Wildlife Center),它們的腿和腳被野火嚴重燒傷,並接受了治療。PAWS的獸醫尼基‧羅森哈根博士(Dr. Nicki Rosenhagen)說,當時它們存活的可能性很小。

羅森哈根在由The Dodo製作的視頻中說:「當這兩隻幼熊進來的時候,四隻腳都有二度和三度燒傷。它們非常堅忍,也非常頑強。這並不意味著它們不痛苦。這只是意味著它們經常不向我們展示這些。」

工作人員清理了黑熊被燒傷的爪子,進行了止疼和消炎,就把它們放在不同的圍欄裡–目的是它們各自從創傷中恢復過來,最終會讓這對黑熊團聚。

PAWS說,玩耍是幼熊學習行為的一個重要部分。希望它們能記住對方。

這一重要時刻終於在去年11月到來,當時被拍了下來。現在,這兩隻小熊已經長大,它們會互相問候,幾個月來第一次鼻子對鼻子,並在這段可愛的視頻中玩起了摔跤。

「這是它們的擁抱。」羅森哈根對黑熊的打鬧行為解釋道。凱倫和戴夫都看到了小熊們重逢的現場直播。PAWS的工作人員補充說,這對黑熊在重逢後不住地擁抱著彼此。

點擊這裡看視頻

這兩頭黑熊都將在春季被放歸大自然。

(由PAWS提供)
(由PAWS提供)
(由PAWS提供)

責任編輯:韓玉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