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大丹犬幼崽 成長速度令人吃驚

【2022年02月25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Bevan報導/王淨一編譯)一隻大丹犬幼崽在兩年的時間裡頭超就超過了它的犬類兄弟姐妹,這使它成為一系列搞笑家庭照片中的主角。

現在,大丹犬馬克西姆斯(Maximus)已經3歲了,體重接近200磅(90公斤),是凱萊布(Caleb)和阿什林·梅爾斯特羅姆(Ashlyn Mellstrom)在明尼蘇達州家中的溫柔巨人。

馬克西姆斯是梅爾斯特羅姆夫婦養的狗當中最年輕的一隻–其中包括博美犬幼犬達利亞(Dahlia)、拉布拉多;金毛混血兒夏安(Cheyenne)和大白熊犬;拉布拉多混血兒查理(Charlie)–馬克西姆斯的快速成長從第一天起就可以看出。

由左至右,查理、夏安、馬克西姆斯和達利亞。(由阿什林提供)

「我在查理大約13週的時候開始給它拍成長照片,因為大家一直說它長得太快了,我不相信他們」,阿什林告訴《大紀元時報》,「我知道馬克西姆斯會長得更快,所以我在把它帶回家的那天就開始拍了。」

精明的阿什林用食物來吸引她的小狗們,讓它們按大小順序坐成一排,每週拍照。漸漸地,馬克西姆斯在隊伍中的位置上升了。

「每隻狗都必須坐下,這在某些時候是很困難的,這取決於誰願意合作」,阿什林告訴The Dodo,「一旦它們排好隊,我就會喊出它們喜歡的傻話,只是為了讓它們看鏡頭,並拍下大量的照片。」

(由阿什林提供)

隨著時間的推移,馬克西姆斯的體型增加了四倍多,慢慢地使它最好的夥伴達利亞相形見絀。阿什林告訴《大紀元時報》,馬克西姆斯剛來時是一隻8週大的小狗,它們的身高差距很小。如今,它不僅高過達利亞,而且高過整個狗群。

阿什林認為,馬克西姆斯從肩膀到地面大約有34.5英寸。然而,對她和凱萊布來說,馬克西姆斯「只是一隻普通大小的家犬」。她表示,外界對它像「馬 」一樣大的比例感到震驚。

(由阿什林提供)

阿什林自稱是 「一個熱愛動物的小鎮女孩」,在她開始與凱萊布約會時就已擁有查理,而凱萊布在幾個月後得到了夏安。當這對夫婦四年前結婚時,他們一起迎來了達利亞的到來。

當時,這對夫婦住在一個單間的活動房屋裡。凱萊布不想要四隻狗,但在臉書上的一篇帖子打動了妻子之後,他認輸了,2019年2月,馬克西姆斯被迎入梅爾斯特羅姆家。

多年來,在它比較安靜的時候,馬克西姆斯是查理最喜歡的午睡夥伴。然而,阿什林稱,它的內心仍然是一隻小狗,「完全是個注意力集中的傢伙」,而且 「百分之百是媽媽的孩子」。

(由阿什林提供)
阿什林·梅爾斯特羅姆和她的四隻寵物一起。(由阿什林提供)

雖然在這個群體中,不是每個人都是巨大的馬克西姆斯的最大粉絲,但這個家庭還是找到了平衡點。

阿什林說:夏安偶爾會和馬克西姆斯一起玩,但在大多數情況下它喜歡自己玩取物遊戲。

 

「查理的性情悠然從容,只要不被擾亂作息,它就不在乎」,她說,「達利亞很高興有個兄弟來指揮和玩耍……(它們)意識不到它們身型大小不同。」

「馬克西姆斯是達利亞的『右爪狗』(意為幸運狗)。」她開玩笑說。

(由阿什林提供)
「這四個傢伙讓我的生活變得抓狂)」,阿什林說,「不過,我也不想要別樣的生活!」◇

責任編輯:韓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