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夜裡起火 新領養狗及時救主人全家逃生

【2022年02月11日訊】(英文大紀元Epoch Inspired Staff報導/張雨霏編譯前不久的一個清晨,美國明尼蘇達州一位熟睡的父親忽然聽到自己的大女兒在他臥室門外大聲喊叫,驚醒後的他馬上聞到了濃濃的煙味。

事實證明,如果不是因為家裡的狗狗格雷西(Gracie),這位前國民警衛隊隊員、29歲的德文哈格曼(Devin Haegeman),和他23歲的妻子、仍在國民警衛隊服役的女隊員漢娜(Hannah),以及他們的四個孩子可能無法及時從著火的房子裡逃出來。

儘管他們在大火中失去了一切,但他們很快得到了社區的支持,收到大量衣物和網絡籌款等,使他們得以重新站起來。

(Devin Haegeman提供)

德文事後得知,原來是格雷西首先叫醒了他們的兩個男孩,4歲的馬多克斯(Maddox)和2歲的丹尼爾(Daniel),然後又衝到他們的大女兒、9歲的艾米麗(Emily)的房間裡。

值得一提的是,這戶居住在內維斯(Nevis)的家庭大約六個月前才剛剛領養格雷西,這也許就是忠誠的狗狗感謝恩人的一種方式吧!

「我們馬上意識到我們全家正處於危險之中」,德文告訴《大紀元時報》,當時屋子裡充滿了煙霧。很快,他們把孩子們救了出來,然後德文又回到房子裡尋找格雷西,並需要找到滅火器。

(Devin Haegeman提供)

「我找不到格雷西,所以我必須回去找它,過了好一陣子,我終於把它從我們的床下拽了出來,並把它帶到車上」,德文當天在他的臉書帖子中分享道,雖然為了救狗狗,自己多吸入了一些煙霧導致中毒,但這是值得的,「而我們卻永遠無法償還它今天為我們所做的」。

他說,在逃出來之前,他看到烘乾機後面冒出了火花,由此判斷,火災應該是「由電氣故障引起的」。「所有人跑出來後不足10分鐘,洗衣房就被大火完全吞噬了,現場火光沖天。」

他告訴本報,整個房屋「被徹底摧毀」。男孩們的臥室、浴室、洗衣房和廚房的一部分被大火焚燒殆盡,基本沒有什麼可以挽救的東西。

(Devin Haegeman提供)

然而,在火災發生後的幾個小時內,這家人就從他們甚至從未聽說過的一些慈善機構那裡獲得足夠多的新衣服和玩具;幾天後,德文又找到了一個設備齊全的出租屋。

至於他和他的家人對格雷西的感激之情,他補充說:「它永遠不會知道我們是多麼地感激它,它將永遠我們的家庭成員之一。」

責任編輯:韓玉#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