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攝影師鏡頭下的藍眼睛馬 猶如童話

【2022年02月01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Bevan報導/張雨霏編譯)俄羅斯一位攝影師在鮮花盛開的草地上拍照時,邀請了一匹白馬加入現場。不料,這童話般的畫面在社交媒體上很快吸引了數萬名粉絲的關注。

攝影師克里斯蒂娜‧馬克耶娃(Kristina Makeeva)於2020年夏初在她的家鄉莫斯科遇到了這匹身材比較矮小的廷克馬(Tinker Horse,也叫吉普賽馬)伊達爾戈(Hidalgo)。她表示,從它第一次出現的那一刻起,她就對這匹「藍眼睛、英俊」的馬兒欣喜不已。

(Kristina Makeeva提供)

「我們去拍攝羽扇豆(Lupinus,俗稱魯冰花)盛開的大片田野並邀請伊達爾戈加入我們」,馬克耶娃告訴《大紀元時報》,「前蘇聯培育出的這些羽扇豆是用來餵牲畜的,所以正如許多人認為的那樣,它們沒有毒,而且馬很喜歡吃它們。馬兒不會吃對自己有毒的東西。

「我喜歡以遊客的身分在莫斯科到處逛,每次我都嘗試用新的眼光來欣賞。」

馬克耶娃將一系列夢幻般的照片和影片分享在Instagram上,其中伊達爾戈被編織起來的白色鬃毛、帶有花斑的「外套」和藍藍的眼睛與它周圍的紫色羽扇豆形成一幅非常協調的畫面。在一些照片中,一位芭蕾舞演員站在它旁邊,更加突出了童話般的場景效果。

(Kristina Makeeva提供)

她說她只在編輯過程中使用色彩校正。「我經常要修飾一下照片」,她解釋道,「我是一名平面設計師,它強烈地影響著我的攝影工作。」

除了拍攝大自然中非凡場景的照片以外,馬克耶娃也喜歡在莫斯科市內漫步,欣賞其眾多「建築之珍品」,以及為這座城市增添冬季仙境魅力的燈籠、節日燈飾和閃閃發光的白色雪花。

(Kristina Makeeva提供)

她16歲時拿起了她的第一台松下攝像機,後來,她開始四處旅行以拓寬自己的視野。

「旅行能為我們打開一個新的世界,擴展我們的意識,激發我們的靈感,讓我們變得寬容。」她說。◇

點擊這裡觀看影片

責任編輯:韓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