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皮的熊寶寶捕捉雪花太可愛 網友熱傳

【2022年04月04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E. S. Armstrong報導/王淨一編譯)孩子就是孩子,小熊就是小熊。在一個可愛的視頻中,一隻小熊在雪花中跟隨牠的母親。當熊媽媽自顧自的忙著時,小熊卻落在後面玩耍,試圖抓住幾片雪花。

這段視頻首先由用戶 「Buitengebieden 」在推特上分享,引發了眾多在線觀眾點讚。

這段錄像顯示,在一個傍晚時分,戶外下著雪,一戶人家的燈光灑向路面。當兩隻熊在住宅攝像頭前的混凝土人行道上經過時,草地上只有一層雪,預示著更多的雪將會到來。觀眾們幾乎想知道這兩隻熊在離家這麼遠的地方,在這片鋪著石塊、寂靜的街區裡做什麼。

(Ring提供)

母熊蹣跚前行,彷彿要去尋找更多的草地,更多的食物,以及一個可以休息的地方。也許牠該冬眠了,牠的小熊跟在後面。

然後,出現了一個可愛又天真的時刻,小熊突然用牠的兩條後腿站起來,試圖去抓雪花。牠這個動作,就像小孩子第一次看到神奇的雪一般,充滿了好奇和興奮。雪花彷彿從牠的爪子中滑落,看得出牠如孩子般的熱情,更加賣力地揮舞著爪子想要抓住雪花。牠的頭抬向天空,張開嘴巴,好像要用舌頭舔雪花。有這麼多雪!多麼美妙啊!

然後,一轉眼,牠放下了後腿–像熊一樣行走。繼續四肢著地,頭歪向面前的路,搖搖晃晃地跟在母親後面。

(Ring提供)

在對這段視頻的反應中,觀眾們用 「可愛」、「萌萌噠 」和 「珍貴」 等詞來形容這隻可愛的小熊。一位觀眾用西班牙語評論說,這隻熊的行為就像一個孩子。另一位觀眾指出,這是 「提醒人們享受小東西」。

在鏡頭前的幾秒鐘裡,這隻幼崽不知不覺地引來了成千上萬觀眾的微笑和歡呼——而牠只是在享受周圍美麗的世界。

短短視頻的結尾是黑熊母子繼續往前漫步。但小熊崽的天真和熱情地對著天空揮舞的畫面卻給我們留下了深深的印記。這給了我們一個簡單的提醒:心存感恩,珍惜這生活中的奇蹟。◇

觀看下面的視頻:

(Ring提供)

責任編輯:茉莉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