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夫婦將婚禮跳第一支舞的機會讓給祖父母

【2022年06月17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雨霏編譯美國紐約州一對已訂婚的新人得知新郎的祖父母沒在他們自己65年前的婚禮上跳過第一支舞後,決定在自己大喜的特殊日子送上一個巨大的驚喜,將他們跳第一支舞的機會讓給這對心愛的老夫婦。

26歲的新娘薩曼莎格拉夫(Samantha Graff)告訴《大紀元時報》,她和她現在27歲的丈夫扎卡里格拉夫(Zachary Graff)一起想到了這個好主意。

Enchanted Celebrations via Samantha Graff提供)

「我們訂婚後不久就了解到爺爺奶奶沒有跳第一支舞,這讓我們感到傷心。對我們來說,這是你婚禮當天的重要組成部分,同時也為自己留下一份獨特的回憶」,她說,「當我們知道這個情況後,我們所面臨的問題不是我們是否要讓他們跳第一支舞,而是我們如何才能完美地實現它。」

來自紐約州希克斯維爾的律師薩曼莎於2014年在紐約大學奧爾巴尼分校讀大一時遇到了來自新澤西州洛克威的扎卡里,他當時是一名高中地球科學課程的實習教師。

1957年3月10日,扎卡里87歲的爺爺莫頓格拉夫(Morton Graff)與他現年84歲的的愛人、前行政助理伊萊恩格拉夫(Elaine Graff)喜結連理,他們是在紐約曼哈頓的帝國酒店舉辦的這場婚禮。但由於莫頓當時正為他的母親守喪,這對夫婦無法在婚禮上跳舞。

莫頓和伊萊恩的新婚照。(Samantha Graff提供)

「這是猶太人的傳統,在喪期內不能舉行慶祝活動」,薩曼莎說,「所以,雖然他們如期結婚,但在他們的婚禮上沒有任何舞蹈或音樂。」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能捕捉到整個家庭的「最真實反應」,薩曼莎和扎卡里在2022年4月2日舉行婚禮之前,將這個計劃整整保密了三年之久。不出所料,當莫頓和伊萊恩被邀請到位於新澤西州漢諾威莊園(Hanover Manor)宴會廳的舞池時,他們感到震驚不已。

「他們不知道會安排這一幕。現場的每一個人都熱淚盈眶!」薩曼莎說。

Enchanted Celebrations via Samantha Graff提供)
Enchanted Celebrations via Samantha Graff提供)

從新婚夫婦的宣布到扎卡里祖父母的震驚,再到他們在親人的見證下踏上舞池的第一步,再到安迪威廉姆斯的經典作品《愛情多美好》(Love Is A Many Splendored Thing),這些溫馨感人的時刻都被鏡頭記錄下來,並在社交平台上熱傳。

點擊這裡觀看影片

定居在紐約富蘭克林廣場的薩曼莎和扎卡里最初定於2021年4月18日在新澤西州的克利夫頓舉行婚禮。但由於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大流行,這場婚禮成為了一個只有直系親屬到場的小型儀式。現在,兩人都在為第二次慶祝他們的結合而欣喜不已。

薩曼莎和扎卡里在第一次婚禮時與祖父母的合影。(Samantha Graff提供)

從遇見她丈夫的家人的那一天起,薩曼莎就知道他們之間的關係會非常密切,尤其是與扎卡里的祖父母。

「爺爺和奶奶一直是扎卡里的榜樣,無論是在職業道德還是在個人價值觀方面」,她讚賞地說,「他們在生活的各個方面都是我們倆的真正楷模。」◇

責任編輯:韓玉#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