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美國最好玩的10個州 加州居首

【2022年06月20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夏天旅遊旺季,很多人都會趁這個時候外出旅遊,放鬆一下。如果你住在美國或有機會去美國的話,你可能會想知道那些地方比較好玩。最近一份報告公布了美國最好玩的10個州,或許可以參考一下。

據CNBC報導,這份報告係由個人理財網站WalletHub所公布。為了評選出美國最好玩的10個州,該網站比較了全美50個州和華盛頓特區的「娛樂」和「夜生活」這兩個主要的項目。

該網站使用超過25個指標來評選各州的排名,其中包括餐廳、人均(per capita)遊樂園、海岸線長度、國家公園、州博覽會的數量、啤酒和酒的平均價格等。

由於每個指標的權重不同,該網站以每個州所有指標的加權平均來計算總分。

海岸
海岸線長度是評選指標之一。(Pixabay)

依據這份報告,以下是美國最好玩的10個州:

(1)加州
總分:63.60
娛樂排名:1
夜生活排名:3

(2)佛羅里達州
總分:61.26
娛樂排名:2
夜生活排名:8

(3)內華達州
總分:59.84
娛樂排名:4
夜生活排名:1

(4)紐約州
總分:56.11
娛樂排名:3
夜生活排名:7

(5)伊利諾州
總分:55.33
娛樂排名:5
夜生活排名:4

(6)科羅拉多州
總分:51.38
娛樂排名:6
夜生活排名:10

(7)華盛頓州
總分:50.64
娛樂排名:8
夜生活排名:9

(8)德州
總分:50.27
娛樂排名:7
夜生活排名:13

(9)明尼蘇達州
總分:45.21
娛樂排名:11
夜生活排名:6

(10)路易斯安那州
總分:44.53
娛樂排名:14
夜生活排名:2

加州、佛羅里達州和紐約州這些旅遊業發達的海岸州排名都很前面,這並不令人意外,因為這些州一直都被旅遊博客評選為美國最值得造訪的一些地方。

印第安那衛斯理大學(Indiana Wesleyan University)經濟學教授雷曼(Tom Lehman)告訴WalletHub網站說,在排名前10名中,有幾個州花了很多錢來振興地方觀光,其中包括加州、科羅拉多州和佛羅里達州。

雷曼說,儘管由州政府贊助的活動對吸引遊客所造成的直接影響很難衡量,但這樣的活動傾向於對來自外州的遊客和營收產生輕微的正面影響。◇

責任編輯:孫芸#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