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八旬老兵如願前往公墓插旗 緬懷陣亡親屬

【2022年06月20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Michael Wing報導/張雨霏編譯這是值得期待的一天,而且絕對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當美國明尼蘇達州海軍老兵肯尼傑里(Kenny Jary)得知自己有機會在陣亡將士紀念日(5月30日)的前一天前往斯內林堡國家公墓,在無數排墓碑前敬放國旗,以緬懷在這片土地上陣亡的英雄,他激動得淚流滿面。

傑里從1959年到1963年間在美國海軍的「沖繩」號直升機航母(USS Okinawa)上服役,這段經歷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許多美好的回憶。

Patriotic Kenny提供)

「我的工作是給直升機加油」,他告訴《大紀元時報》,「這個活兒還不錯,但燃油的味道非常難聞,而且船上的嗓音很大。我們遭遇過一些非常惡劣的天氣和暴風雨,但除此之外,我很喜歡這份工作。」

5月29日那天並不太暖和,傑里在幾位好友的陪同下,帶著許多捆迷你美國國旗趕至斯內林堡

「早上開始有點陰,漸漸下起了毛毛雨」,他說,「然後太陽出來了,天氣瞬間變得非常宜人。

「當你看到每個墓碑前插著的那些旗幟,你的情緒會馬上變得很低落。」

Patriotic Kenny提供)

傑里今年剛滿80歲,腿腳已不是很靈便,所以當日還帶上了他最好的朋友阿曼達(Amanda送他的一輛踏板車代步,同時幫助運載國旗。他們在那裡忙碌了四個多小時,共插了200面國旗。

事實上,到最具代表性的公墓插旗可不是一件小事。

「我以為你也可以到這裡來插國旗,哦,那可不行」,他說,「他們那裡有一份名單,你必須註冊,幸運的是他們選擇了我們。否則,你可以到那裡給某人掃墓,但不能在其它墓碑前插旗。」

傑里也是第一次有機會這樣做,實現了自己多年來的夢想,這對他來說可謂是意義非凡。

Patriotic Kenny提供)

但他之所以能被選中,除了本人服過兵役以外,還有其它一些原因。傑里的叔叔曾在海軍服役,發生珍珠港事件時,他剛好在一艘驅逐艦上,但他很幸運逃過此劫;傑里已故的哥哥曾在越南服役。兩人現在都安葬在此公墓。

此外,傑里的父母也長眠在那裡。傑里說,他的父親約瑟夫(Joseph)二戰期間在軍隊中看守德國戰俘,退役後回到家鄉從事建築工作。

約瑟夫和他的妻子珍妮特(Janet)潛移默化地將他們的愛國主義理念傳授給他們的幾個孩子。

「自從我的父母、我的親屬、我的哥哥去世後,我一直想到那裡敬放國旗。對我來說,這是一種榮譽」,傑里說,並讚揚了他的軍人兄弟姐妹以及他們為我們爭取來的自由。

「我們應該感到非常自豪。我想把這份愛國之心傳遞下去,並願意為每位退伍軍人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情」,他說,「這就是我的目標,傳遞愛國心。」

傑里出生於明尼蘇達州聖保羅,從海軍退役後,進入雙城福特汽車裝配廠工作了32年,並於 1997年退休,後來一直居住在明尼蘇達州馬托梅迪的一處海灘郊區。

因緣際會下,他在當地一家咖啡店認識了阿曼達、傑瑞(Jerry)和珍妮(Jenny)。自此,他們經常一起閒逛,互相幫助,並參加各種愛國活動。◇

 責任編輯:韓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