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30載從未吵架 恩愛夫妻分享相處之道

【2022年06月24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E. S. Armstrong報導/張雨霏編譯不論是熱戀中的情侶,還是步入婚姻夫妻,都有可能因日常摩擦而爭執,然而美國弗吉尼亞州的一對夫妻卻懂得如何讓充滿愛的婚姻保持活力和健康,並表示他們結婚30年來從未吵過架
聽新聞:

(function() { var qs, js, q, s, d = document, gi = d.getElementById, ce = d.createElement, gt = d.getElementsByTagName, id = ‘soun_der’, b = ‘https://embed.sounder.fm’; if (!gi.call(d, id)) { js = ce.call(d, ‘script’); js.id = id; js.src = b + ‘/embed.js’; q = gt.call(d, ‘script’)[0]; q.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q);}})();

powered by Sounder

(聽更多請至「聽紀元」平台)
「你需要通過不斷地滋養來保持愛的活力」,53歲的漢娜‧基利(Hannah Keeley)告訴《大紀元時報》,「很多婚姻僅僅在勉強『維持生命』,因為它們一直缺乏營養。」

(Desiray Osier of Nowell Photo提供)

漢娜現在是一名高級生活教練和培訓師,她在南卡羅來納州格林維爾的弗曼大學讀大一時(1986年)第一次見到了現年54歲的丈夫布萊爾(Blair Keeley)。然而,兩人直到大四才開始約會,並於1991年12月在喬治亞州的奧古斯塔喜結連理。

婚後,這對恩愛的夫妻陸續迎來七個孩子,他們現在的年齡介於16歲-28歲之間。在過去的30年裡,他們一直以家庭為中心,並用心經營他們的婚姻。

「我們相信婚姻和家庭是一種契約,不能以任何方式解除或削弱」,漢娜說,「我們的家庭仍然穩固而強大,因為它一直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Desiray Osier of Nowell Photo提供)

作為兩個獨立的個體生命,漢娜和布萊爾「通過成為彼此最好的啦啦隊長,以及不要求彼此做到最好」來相互支持。

雖然大多數人可能會質疑,經歷一段漫長的(任何類型的)關係而沒有發生過爭吵,聽起來似乎令人難以置信,但漢娜說她和她的丈夫是通過「沒有操縱的溝通」(communication without manipulation)來解決爭執,但這「不像聽起來那麼容易!」

除了良好的溝通外,漢娜還將兩人長久的婚姻歸功於信仰。她說信仰就是「一切」。

「我們首先愛上帝」,她說,「出於這種愛,我們才能夠更加關愛彼此。」

(Hannah Keeley提供)

為了培養穩固健康的婚姻關係,漢娜分享了她和丈夫用來鞏固他們成功關係的一些祕密:

◎我們每天都會讓彼此感受到自己被愛著、被關注著。當你保持對婚姻的關注時,它會變得越來越強大。能量會向你所專注的地方匯集!

◎我們從不帶著情緒入睡。這包括對所有人的不滿情緒,而不僅僅是夫妻間的鬧脾氣。在頭腦清靜且充滿愛心的狀態下入睡很重要,因為所有潛意識的核心信念都是在睡眠狀態下進行編碼的!

避免使用「應該」一詞!當你認為某人就「應該」與眾不同的時候,你就是在與現實對立。相反,你應該把所有精力放在管理好自己的思想和情緒上。

◎我們認為你能給你所愛的人最好的禮物就是做真實的自己。只有這樣,我們作為人類才會專注於自己的不斷成長、學習和發展,我們才能為婚姻和家庭注入更多養分。

(Hannah Keeley提供)

此外,當孩子們陸續加入這個家庭時,意味著需要給更多的生命提供愛心和支持。

漢娜說,他們的孩子知道任何東西都無法改變父母對他們的愛,所以無論遇到任何事情,他們可以隨時找父母尋求幫助。◇

責任編輯:韓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